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14岁女孩多次遭两男子强奸 怀孕生子 1人已被抓
hzlo.com  发布:2011-9-20  来自:大河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北京时间4月20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影片《五感图》公开全裸…
韩国电影《五感图》全裸照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14岁,她已是未婚妈妈……

  她说,两人强奸了她,其中一人已被抓

  14岁,本应是上学的年龄,然而,小孟却已是未婚妈妈,有了一个两个月大孩子。

  昨天,在郑州街头,小孟告诉记者,她被两人强奸后怀孕。小孟的妈妈说,嫌疑人吕某已被抓,而陈某尚未被抓。

  [哭诉]多次遭两男子强奸

  昨天上午9时许,在郑州市经三路与农业路交叉口,记者见到了小孟及其母亲邵女士。邵女士出示的户口本显示,小孟1996年九月十九出生。

  邵称,再过不久女儿就15岁了,她们是周口市淮阳县人,这几年她带着小孟兄妹三人在郑州做手机生意。去年6月,小孟和家人赌气离家出走,回到淮阳老家认识了邻村的吕某,吕某多次强行与小孟发生性关系,其间,吕某将小孟带到西华县一家KTV,把小孟介绍给50岁的陈某。“陈某多次和我强行发生关系。”小孟说,去年9月,她怀孕,今年6月30日,生下一男孩儿。

  小孟说,两人跟她发生关系时,自己稍有不从,就会招致拳打脚踢。“去年,我怀孕后找到陈某,他给了我3万元钱私了。并说我年龄还小,尽快把孩子打掉,两人以后无联系。”小孟说,从那以后,陈某再没出现,也联系不上。

  小孟说,后来经过探寻得知,陈某是江西人,在西华县做房地产生意。

  [说法]陈某当时不在西华难以立案

  怀孕后,为何不打掉呢?小孟哽咽着说,当时,医生说,她年龄太小,做掉孩子会发生意外。

  邵女士说,孩子出生不久,她们到西华县公安局报了案。目前,西华警方已将吕某抓获,并将他跟孩子做了DNA鉴定。

  此前,当地警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小孟孩子的DNA鉴定结果已经出来,确定孩子是吕某的,目前,吕某因强迫卖淫罪已被批捕。

  [调查]陈某称此事警方没问过

  小孟说,若怀疑她的年龄,可做骨龄测试,“我很无助,希望给个说法。”

  随后,记者与西华县公安局刑侦队取得联系,据一王姓民警说,他不清楚情况,让记者问当时办案的李队长。记者多次拨打李队长的电话,显示无人接听,随后,记者又给李队长发送短信,截至发稿时未见有短信回复。

  昨天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当事人陈某。陈某说,他身在广西,记忆中有这么一回事儿。陈某介绍称,当初认识小孟的时候,并不清楚她的年龄。至于孩子的父亲是谁,不妨做一下DNA鉴定,谁是谁非立即能查处来。

  “针对此事,当地警方询问你没?”面对记者的追问,陈某回答得干脆,公安从来没问过,也没和他联系过。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街头流浪汉与妙龄女郎亲热
灌篮2号男主角陈楚河很帅气
C罗娇妻伊莉娜性感写真照曝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冷艳清纯的美女尹晓蓁
维多利亚的秘密武器 纤腰美
超性感车模的极致诱惑
性感温柔的成都湿身美少妇
·社会万象
陈嘉桓遭狼吻事件照片曝光
震惊全美泼硫酸毁容案曝光
韩国小姐李惠媛结婚照曝光
张铁林英国婚姻混血女儿
·男子人行道边自慰 强拉过路女以增加快感被抓
·武汉“治庸问责风暴”持续引发热议 媒体吁下猛药
·杭州酝酿地下车位办产权证 此举在首开全国先河
·国法早有规定,带薪休假怎未落实?
·假扮买家引蛇出洞 武义破获特大盗掘古墓葬案
·谨防“黑”起重机械再伤人 我省立案查处1356件
·七彩生活
杭州燕南寄庐
秀洲新塍镇云雾缭绕似仙境
·单身女房奴的噩梦生活
·杭州烟花大会气温将在12℃左右
·遇到乞讨人员你可以这么做
·杭州市第24届冬泳比赛开锣
·按摩耳朵可有效缓解压力
·女性应对七个非常经期!
·奇珍异宝
追忆莫奈转瞬即逝的风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