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郎朗首度回应与刘亦菲绯闻 称喜欢温柔甜美型
hzlo.com  发布:2011-9-14  来自:新浪娱乐  浏览:
推荐阅读
  大家都知道性感的安吉丽娜·朱莉身上有很多神秘纹身,而且图案和意义各…
安吉丽娜朱莉全裸纹身揭秘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朗朗

刘亦菲

  本报讯据《深圳晚报》报道,日前,郎朗在母亲的陪同下参加了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节目录制。在节目中,郎朗的母亲回顾了郎朗的音乐道路,并对是否喜欢刘亦菲这一绯闻作出回应。

  节目现场,记者团嘉宾肥妈着急要给郎朗介绍女朋友,而已经29岁的郎朗似乎并不着急。有嘉宾追问他是否喜欢刘亦菲,郎朗也对这一绯闻作出回应,“和她真没什么事儿。有些没发生的,媒体上有,有些发生的,媒体又没追上。”郎朗的回应引起了主持人李湘的好奇,李湘追问郎朗的初恋。郎朗闪烁其词不愿透露,李湘故意说:“好,我们有请郎朗的女朋友上场。”惹得郎朗和母亲瞪大眼睛忙向门口看。随后,李湘要求郎朗用钢琴描述一下初恋,郎朗即兴弹奏了一曲,刚到高潮便停了下来,问及原因,郎朗称:“初恋不就这样?很快就戛然而止。”

  同时,郎朗也透露自己现在单身,并开出了择偶标准,“40岁左右结婚,我喜欢甜美型的,温柔点的,亚洲的女孩子最好,年龄在20多岁就差不多了。”而郎朗母亲也提出了对未来儿媳的要求,“支持郎朗的钢琴事业,至少也得是个研究生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杭州健美健身锦标赛很惹火
美丽的纹身
对抗婆婆十二聪明招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变态男人实在太渴了
韩国第一波霸迷人风姿无处
美女方圆性感写真妩媚万千
精彩无限的创意摄影作品
·社会万象
揭秘世界上最迷人的女总统
女模特赵亚仪一夜情事揭密
巴头号美女露点不雅照曝光
球星查理娇妻艳舞视频曝光
·紧箍咒不怎能穿戴 十大语文差错令人啼笑皆非
·台州一包工头花200多万打点 拿下3544万元工程
·西方政客权贵纷陷性丑闻 饱暖思淫欲不无道理?[图]
·扰乱市场 殴打保安 杭州汽车城五“黄牛”被逮捕
·移动员工神奇中奖128次 被曝“肥水不外流”
·温州兰博基尼女车主遭绑架 赎金高达300万元
·七彩生活
郑州一对新人拍《夜宴》大
猫猫狗狗洗澡的滑稽样[图]
·老年人选择哪种运动
·老年丧偶的心理调适
·有关于孩子认错的秘密心理
·用芒果代替主食可致橘黄病
·假睫毛:电眼娃娃梦想
·杭州要选出50个“金牌导游员”
·奇珍异宝
清代珐琅彩松竹梅图橄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佛教圣物银芙渠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老笔筒的保养
透雕象牙梳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