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温州家电大亨郑珠菊归案 非法集资或高达数亿
hzlo.com  发布:2011-9-14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黄金万两易得,知己一个难求!”这句文绉绉的浪漫表白不是出现在“非…
南大“表白门”事件全坡露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昨天,终于从温州市龙湾区公安分局传来准确消息,9月9日下午,坊间传闻非法集资3亿、最终“跑路”的家电老板郑珠菊,在温州经济开发区滨海园区被抓获。

  警方透露,目前正在详细调查郑珠菊涉案金额,不方便透露具体内容。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郑珠菊是以涉嫌非法经营罪被刑拘的,而不是非法集资罪。

  女老板,曾是温州龙湾家电销售NO.1

  郑珠菊,曾在温州龙湾一带赫赫有名。

  这位1962年出生的女老板,已经在当地做了将近20年的家电生意。她的店,曾是格力电器在当地的总代理,还兼营着西门子、索尼、海尔、松下、TCL、LG、海信、美的、康佳等品牌电器。

  “只要你说得出的名牌,在她店里都有。”温州人曾这样形容郑珠菊的生意,说她当年是龙湾最大的电器经销商,一点都不为过。

  可最近让温州人重新想起郑珠菊这个名字的,是8月28日在温州各大论坛和微博上出现的一个帖子,帖子的主要内容是,郑珠菊向民间非法集资承兑汇票,金额可能高达2到3个亿,而且从8月26日开始,郑家的手机全都处于关机状态,全家人早已办好出国护照,可能举家外逃。

  消息一出,不少和郑珠菊有生意和资金往来的人都急了。

  “债主名单”显示,女老板至少借债九千万

  果然,郑珠菊再也联系不上了。

  于是,郑曾经一手经营的“百乐家电”门口,集聚了上百人,他们或和郑有承兑汇票上的关联,或者直接涉及现金借贷。

  有人透露,事发后,大家聚集在一起统计被骗金额,大致估计,郑从事兑现承兑汇票业务的资金金额就达1亿左右,而且,从多个渠道来的信息显示,除了兑现承兑汇票的业务外,郑珠菊还有现金借贷业务,涉及金额是承兑汇票业务的2倍多。

  因此,郑珠菊涉及的金额,可能有3亿元。

  在9月8日,也就是郑珠菊被抓的前一天,当地曾有一份并不完整的“债主名单”,名单上涉及85人,共计8948万元,金额最大的两人,分别有1400万和1360万元在郑珠菊手里。

  知情人透露,这只是郑所涉金额的一部分,更多的还在统计中,数额估计会进一步增大。

  这些人现在最担心的,就是郑珠菊已经铺好了“后路”:此前他们中曾有人碰到郑珠菊的儿子儿媳,他们正在办理房产过户手续,而当初郑发家的“百乐家电”,在去年就已转让,不在郑珠菊名下。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舞女们的另类人体彩绘艺术
杭州灵隐无名女人头案告破
兴宁中学15岁少女惨遭群殴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空名模徐莹“旅游四级”
韩版“张柏芝”车侑蓝照片
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写真照
风情万种的法国超级模特
·社会万象
苏州第一美女张馨予艳照 十
1岁女童吃路边炸鸡中毒身亡
伦敦“无裤日”数百人参与
美女殷桃陷“包养门”事件
·美科学家曝海洋生物新奥秘 神奇美妙令人惊叹
·卖萌天团LINE FRIENDS在西湖边安家啦!
·香港6旬知名会计师崔志雄 涉嫌性侵百名女童被捕
·一拥有千万资产的民企老总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被捕
·28岁的房产中介公司女副总被男朋友杀死在租房
·卅年岁月如流,富士康鸿飞千里再启华章
·七彩生活
荷泽牡丹嘉善公园尽吐芳
我与前夫偷情意外获得高潮
·中性紫甜美粉 娇唇粉嘟嘟
·赵琳:性感 一种心灵的裸露
·女人论"早婚"的n个妙处
·坐办公室小心双曲综合征
·上班族准妈妈警惕危险源
·吃香喝辣是男人尿不出来的元凶?
·奇珍异宝
西周千年青铜编钟重现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彩绘木雕鸭豆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月亮之神”翡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