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哈药六厂官网被“黑” 是小民的眼泪在飞
hzlo.com  发布:2011-9-13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国际在线专稿: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医生将免费为一位因枪伤而毁容…
年轻毁容母亲安装硅胶假脸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网友@笑笑生儿在新浪微博发文:哈尔滨哈药六厂官方网站被黑,黑客留下苦情文一篇,我开始以为是假的,百度了一下,原来是真的,文字很悲,配乐很给力”。记者打开哈药六厂的官方网站,确实发现网站被黑,网页上只留下一篇短文和一首反复播放的背景音乐《The Mass》。

  “黑客”对一家企业的官网下手,这并不多见;而面对这样公然越过法律底线的“黑客”行为,众多网友却从不同程度上表达了乐见其成甚至是幸灾乐祸,这就更加少见了。别怪网友是非不分。又是漠视环保,又是奢华赛皇宫的办公楼,丑闻与天价药齐飞,奢靡浪费与无视责任同在,不得不说,负面新闻缠身、处在舆论漩涡中的哈药六厂的确缺乏让人“同情”的资本。

  苦涩的文字,单调的音乐,让我辈小民忽略了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应当予以谴责的违法行为,而视为心声的流露和感情的共鸣。毫不客气地说,哈药六厂的网站被“黑”,背后却是小民的眼泪在飞。文中介绍的农村生活的艰辛是不是真的?农民生活的困顿是不是真的?渴望药企“接地气”的期望是不是真的?希望药企更多地承担社会责任的愿望是不是真的?这些问题交织在一起,或许会让本就有点儿不好意思的哈药六厂更加尴尬,但值得人家庆幸的是,这些问题的答案已经摆在桌面上,无需你再回答了。

  在医疗体制改革远远没能达到让民众免于“病无所医”的恐惧,在高昂的医药费还在动辄就跳出来加深底层民众疾病恐惧的时候,一家国有控股药企的奢华势必会放大民众的痛苦,积累的怨气总得需要一个渠道释放出来,尽管,通过这样的“黑客”行为释放会让我们感到遗憾。不过,我们更想知道,在民众感觉到遗憾的同时,哈药六厂是否会感觉到哪怕是一星半点儿的触动?

  现在,被“黑”的网站已经恢复正常,的确,对于财大气粗的哈药六厂而言,破解这样的“小伎俩”自然不是什么难事,但是,我们想问的是,这场看似无足轻重的小事故是否能激起哈药六厂心中的波澜?你能不能读懂“黑客”的心,能不能品出那篇苦情文中的苦涩?这所有的一切能不能让你从一门心思琢磨着怎么攫取更多利益的间隙,抬起头关注一下民众的呼声,从更大程度上承担起一个国有控股企业对社会、对人民的责任?很显然,需要正视这个问题的,恐怕不仅是哈药六厂一家。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朴树老婆吴晓敏曝性感床照
湘西永顺王村芙蓉古镇
韩国性感女皇林智慧激情自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完美偶像车模矢吹春奈
英国三版艳女郎乔丹·凯特
法国狂想派摄影师时尚作品
韩国超性感美模李芭妮写真
·社会万象
海地一小偷被扒光鞭刑处死
新洲“渐冻姐妹”引关注 丈
日本女优红音萤罕见清纯照
老师兑现承诺穿女仆装上课
·12件“欧莱雅”只卖368元 电话诈骗防不胜防
·浙江在线荣膺2007“中国十大创新新闻网”
·44个汉字微调八成网友反对 教育部称不会影响生活
·成都4岁男孩划伤宝马被打 奶奶叫来6辆奔驰砸车[图]
·学者证实著名女法老木乃伊
·东莞桑拿色情服务短信发到了中央高官手机[图]
·七彩生活
迎春花儿开
女人四十再现性福时光
·国庆杭州坐车去北京实名登记身份证
·多吃鱼和鸡蛋可防老年痴呆
·饭后应该先静坐半小时
·2008年职称外语考试报名开始
·六小龄童的孙悟空情缘
·从千岛湖再去黄山武夷山不用走回头路了
·奇珍异宝
汉代和田白玉透雕龙凤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宋元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