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男子陷传销失踪4年 回家后发现妻子成了表嫂
hzlo.com  发布:2011-9-13  来自:安徽商报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日本某公司下班更衣全过程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舒城男子伍某原本有个幸福家庭,4年前误入传销组织,从此与家人断绝联系。公婆不忍让年轻善良的儿媳年复一年独守空房,作主将儿媳改嫁给儿子的表哥。今年,伍某所在的传销组织被警方摧毁,伍某被广西警方遣返回乡,但此时早已物是人非,伍某自称无颜见人,主动与妻子办理了离婚手续。

短信诱骗丈夫突然失踪

  几天前,伍某来到舒城县法院,诉请与妻子解除夫妻关系,目的是让妻子能正式与现在的“丈夫”安心生活。原来伍某的妻子焦某是湖北通山县人,二人2003年在上海打工时相识、相恋,经过两年多的相处,于2005年10月登记结婚并生育一子,婚后两人共同赴外地打工,可两年后,这个幸福的小家庭突遭变故。

  焦某回忆,2007年8月,丈夫伍某连续几天和别人短信联系不断,告诉她一个外地朋友要给他介绍收入丰厚的工作。几天后,丈夫突然不辞而别,她带着年幼的儿子发疯似地找,几个月过去了,丈夫杳无音信,她只得带着孩子回到舒城婆家。

  苦等无望公婆忍痛嫁媳

  此后,伍某家人也多方寻找,并向当地警方报案,但一直没有任何线索。焦某在家年复一年孝敬公婆,耕种庄稼,农闲时节边带孩子边做些缝纫活维持生计。

  去年,在伍某失踪近3年后,伍某的父母认为儿子已经没有回来的希望了,看着正值青春的儿媳孤身一人带着年幼的孩子艰苦度日,两位老人于心不忍劝其改嫁。后由公婆做主,经同村一位姑母介绍,焦某改嫁到邻村,与伍某的未婚表哥重组“家庭”。

  办案法官介绍,因为焦某没有和伍某离婚,焦某改嫁实际上是和他人非法同居,但考虑到案件的特殊性,还是充分尊重当事人意见。让人感动的是,焦某尽管改嫁了,还在继续照顾伍某的父母。

  落魄返家自称无颜见人

  今年8月,广西警方在侦破一起传销案件中发现了伍某,并将其遣返回原籍。回到家的伍某骨瘦如柴,原来伍某被骗进一个200多人的传销组织,手机被“没收”,甚至连衣服都被扒了,辗转广东、广西,先是“拉人头”,后来“推销”化妆品,成员一旦走漏风声或企图逃走,被抓回来就是一顿暴打。“我被打怕了,后来就不敢和家人联系。 ”伍某说。

  伍某回家后没有一丝怨言,更多的是对自己误入歧途的悔恨。伍某在法庭上说,这4年我给家人特别是妻子带来了无尽的伤痛,“只希望和她解除夫妻关系后,能把孩子给我抚养,我一定踏实做人带好孩子。 ”一旁的焦某泪水涟涟默默无语,同意离婚后孩子由伍某抚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希尔顿超奢华闺房惊艳曝光
水墨人体艺术彩绘图片
各国政要美女保镖惊艳比拼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安贞焕娇妻李惠媛性感写真
拳击赛举牌美女邹莹清纯写
相当劲爆的人体纹身艺术
网络上最红的十大车模美女
·社会万象
欧航局招募12名志愿者 模拟
湖南姑娘杜娜模仿梦露走红
频繁倒时差损害生理钟错乱
盘点娱乐圈“老牛吃嫩草”
·温州大道“坑”了不少车 遍地都是“地雷阵”[图]
·21岁少女原来是个隐形男人 性器官极易恶变
·象山渔民捕捞到稀有菱蟹 俗称“千人捏”[图]
·16岁少女厕所内生下男婴 因失血过多晕倒[图]
·男子隐身密林中强奸夜行女子 并强行拍裸照
·上“中国好声音”先交1200元?不少年轻人被骗
·七彩生活
搏击操明星最爱的瘦身秘诀
三十岁准新娘的理财算盘
·新主管竟是我一夜情人
·四项考试可以补报名
·鱼类肉类怎样吃危害大
·"凤凰"归去未来几天气温回升
·做菜放料酒的正确时间
·小心骨感给你带来十种疾病
·奇珍异宝
罕见宋汝官窑象鼻贯耳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