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东莞培训导师以帮练胆为由强奸9名女学员
hzlo.com  发布:2011-9-9  来自:广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戛纳国际电影节女星红毯尴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如此“突破”   “骂”男学员 “睡”女学员

  芦禹安在案件审理时供称,他开办的培训班的主要目的,就是指导学员如何认识陌生人并向陌生人推销产品。

  芦禹安会在一天学习后进行总结,列出需要“突破”的学员名单。培训班的“总领队”每天带一个需要“突破”的学员到美容店进行“突破”。

  对男、女学员的突破方法自然有所不同。男学员的“突破”方式主要就是不停地痛骂,芦禹安会骂男学员“没点胆量和陌生人讲话”、“没本事赚钱养家”甚至“没出息”。

  对女学员就不同了,对女学员的“突破”方式会分三个步骤,第一步是让学员在他面前穿三点式,第二步是在他面前脱光衣服,最后一步是和他发生性关系。

  一名培训班的男学员作证时表示,芦禹安在上课的时候公开说过,如果有学员不敢和陌生人说话就要到他的住处进行“突破”,而“突破”的方法是“睡觉”。

  除了与女学员发生性关系,芦禹安还要求学员们购买书籍、光碟,从中赚取费用。据他供认,三期培训他一共赚取了7000~8000元。

  擦亮眼睛:   培训前先看机构资质

  培训业内人士和经办此案的检察官建议:培训前首先要看培训机构的资质,是否有国家工商部门、劳动部门等颁发的许可牌照。国家职业指导师余甲建议,准学员要尽量走访一下待选培训机构的前学员,通过前学员对这些培训机构有个全面的了解,避免上当受骗。东莞智通人才培训中心经理徐斌则建议学员应该尽量避免与老师单独相处。

  现象探因:   女学员缺乏良好的职业规划

  从宋山木到黄波,再到芦禹安,为何职业培训机构类似的性侵犯案件最近频繁发生呢?

  厚街人力资源市场的国家职业指导师余甲认为,“现在很多年轻的女生很浮躁,急功近利,总希望快速成功,同时又普遍缺乏良好的职业规划,这些‘禽兽培训导师’就是抓住了女学员的这种心理,迎合了她们的心理,所以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他呼吁政府部门应该进一步加强对培训机构行业的监管,将这些害人、骗人的培训机构清除掉,同时也能净化整个培训机构行业的环境。

分页:[1] [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好莱坞大牌艳星脱衣舞经历
冬奥性感女金妍儿照片曝光
90后开放的妹妹家中自拍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巨蟹座闵大人池珍熙
范冰冰床照写真酥乳尽现 玉
美女穿着清凉招摇过市走光
中国男模最初梦想艺术摄影
·社会万象
十大女星豪庭美梦土崩瓦解
惊叹:会在高温下变性的澳
郭品超绯闻女友犹如过家家
36万元极品红龙鱼亮相成都
·绍兴待产孕妇斑马线上被撞身亡 孩子胎死腹中
·惊曝杰克逊之死实为谋杀 私人医生成最大嫌疑[图]
·揭秘一代名将的悲惨命运:岳飞为何必须死(上)
·男性杂志《stuff》性感封面 挑动底层情欲
·温州“性扰门”事件有新料 神秘男主角现身网络
·今年高校体育专业招生办法 招生首次实行平行志愿
·七彩生活
可爱猫咪小时候的样子
何为性感 何为性欲(图)
·新屋入住时要记得叩拜四角
·婴儿学学手语更聪明
·今天,我不想结婚(图)
·四大喜剧片 让女人不烦燥
·怀孕头三个月要少洗热水澡
·老人压抑性欲有害
·奇珍异宝
玉勾连云纹灯
唐朝宫女图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唐代精美金梳背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白瓷辟雍砚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