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360浏览器现流氓软件本质 变相诱导用户安装
hzlo.com  发布:2011-9-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刘小姐是一家公关公司的策划部经理,平日工作再忙,她也努力在客户面前保持…
咽喉炎成为白领形象杀手 日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据奇虎360公司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360浏览器“月度活跃用户2.09亿,渗透率52%。导航首页平均日独立访问用户数大约为4500万,远超去年同期的1800万。”这样的数据,不仅让360沾沾自喜,行业专家也觉得不可思议,让人不得不敬佩360的“推广有方”。可就在不久之前,却有用户在微博上反馈360浏览器诱导用户安装,难道这就是360浏览器亮眼成绩“背后的故事”?

  以安全、提速等莫须有的名义 恐吓、诱导用户安装浏览器

  近期,不少用户纷纷在微博反映,被360进行安全恐吓、提速等名义进行诱导安装所谓的“极速浏览器”。亲,让用户安装另一款软件那不叫“提速”好么!诱导用户安装已经隐蔽到这种地步,真让人火大!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C)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锦屏县副县长女儿陷炫富门
美海豹突击队员曝奢侈生活
中国礼仪小姐征服全世界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晶女郎”刘洋孟瑶香艳照
性感泳装女郎海边狂野写真
亚洲养眼比基尼性感美女
卡丁车性感宝贝代言模特
·社会万象
基尔瓦遗址和松戈马拉遗址
地球十大奇特罕见黄色动物
排污管内掏出偷渡卖淫女
春秋古墓发掘出先秦完好人
·金华发生惨烈车祸5死1伤 6个人都是80后(图)
·95后中学生要搞全国春晚 最怕大人怀疑闹着玩
·三元鲜牛奶再陷“早产门” 被疑修改生产日期
·用假币坑人 杭州汽车北站附近五家快餐店被取缔
·一中年女子头颅被卡在电梯井中窒息身亡[图]
·13岁女孩游泳离奇怀孕 母亲怒指泳池精子惹祸[图]
·七彩生活
男人眼中非娶不可的好女人
饭局上的八大误区
·黄磊孙莉的私密空间(图)
·12月7日雅思2008年会在杭举行
·秋季宝宝容易患上手足口病
·超薄安全套适合于成熟男性
·阻击6大毛病 活得更美丽
·踮脚尖防静脉曲张
·奇珍异宝
罕见宋汝官窑象鼻贯耳
彩绘木雕鸭豆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