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湖北公安纪委干部11刀自杀内幕披露 家属强烈质疑
hzlo.com  发布:2011-8-31  来自:新京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英国苏塞克斯郡48岁二手家具商、前犹太教拉比菲利浦·夏普自称是圣经时…
英男子与七个老婆生活揭秘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昨日,湖北省公安县人民政府在其官网发布消息,详细披露该县纪检干部谢业新身亡现场细节。这是谢业新8月27日被发现死于公安县监察局办公室后,当地官方首度披露上述信息。

进展

死者家属未拿到尸检报告

警方称死者或用左手刺致命一刀;死者身亡时间确定

昨日凌晨,公安县警方召开新闻通气会,相关负责人就死者家属对“自杀说”的质疑作出回应。

警方未回应家属质疑

对于“死者为何能将自己刺伤11刀”的质疑,公安县公安局副局长王建平解释,经法医检验,死者颈部、胸部、腹部、左、右手手腕多处刀伤中,致命伤为胸骨上窝处,其他伤均为试探性自杀伤。警方判断,“死者或用左手刺中致命一刀”。根据以上分析,当地警方判断,死者系自杀,但未对自杀原因进行分析。

昨天下午,死者家属代表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死者生前手机通话清单、各处刀伤具体走向、工作日志内容等许多关键细节,警方并未向家属公布。截至记者发稿,死者家属未拿到尸检报告。

死前缺席纪委会议

尸检现场的家属转述法医的推测,谢业新身亡的时间,应在解剖前20至30小时。“大概是在8月26日(星期五)下午。”

这位家属称,当天下午公安县纪委召开会议,但谢业新并未参加。公安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证实当日确实开会,但谢手机关机,联系不上他。

现场

现场位于公安县纪委办公楼二楼,死者靠坐在自己的办公椅上,尸体、椅子及地面有大量血迹,尸体左下方地面有一把带血迹的刀具,刀柄用纸巾缠绕,死者双手均留有纸巾碎片。

凶器

公安机关在谢业新家里发现有一组套装刀具,刀具应为5把,其家里只发现4把,缺失的一把与现场遗留的刀具外观、大小、品牌一致。

尸检

经法医检查,死者身体颈部、胸腹部、左右手腕部均有多处损伤,致命伤口位于胸骨上窝处。

鉴定

谢业新死亡前未中毒,死亡现场的血液、烟头均为谢业新所留,谢业新系胸骨上窝处刺创致上腔静脉破裂导致死亡,其损伤符合自杀伤的特征。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性感杰玛挺出傲人双峰
她回头的刹那我被惊呆了
美国惊现半身超人娶妻生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马琳女友张宁益照片资料揭
marcos series人体艺术组图
气质惊人的健美教练
成熟少妇的暴乳诱惑
·社会万象
令人心动的漂亮大旗妹
杨坤坦言抑郁症痛苦 骂超
万梓良前妻52岁身材仍火爆
德国首家“裸体旅馆”探秘
·慈溪饮用水源边现神秘别墅 据传为镇领导所有[图]
·网络相亲暗藏危险 江西一女子线下约会被强奸
·专访风行网佘清舟:联合辽宁卫视全力打造“新概念”春
·男子同时与两个女人结婚 按单双日轮流同床[图]
·“太空出租车”4年内升空 一次送7人去空间站[图]
·地震救援队成功搜救出北川金库被埋的2.5亿现金
·七彩生活
专家教你如何规避家电辐射
被老板凌辱的女友原谅了我
·孩子敲东西是在探索东西吗
·不同肤质mm秋天养生诀窍
·夏季老人午睡可防心肌梗死
·智慧女人的生活新法则
·测试 你吸引异性的原因
·去档案馆看看“新老杭州”
·奇珍异宝
惊爆广告大片抄袭人体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玉带饰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月亮之神”翡翠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唐代精美金梳背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