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产楼市 > 正文

浙江嘉善新一代城市综合体 借高铁概念接轨上海
hzlo.com  发布:2011-8-2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营养专家指出,若想达到理想的效果,应该把重点放在养血上。除了保持乐…
养血粥:女人补气血的灵丹
贝壳找房与网易房产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助行
中骏置业“66淘房节”25城60盘联动聚惠
爱家帮住:先住后付,房东涨价也不怕
杭州旭尧监理免费验房活动火热报名中
杭州华邦地产十店齐开 借力58同城拓展网络市场
杭州主城区土地市场蛇年开门红 吸金32.4亿元

  随着二三线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崛起,毗邻上海的城市,如昆山、嘉善等城市的项目纷纷借助高铁概念,打出“沪昆同城”、“沪嘉同城”的旗号来沪推广。作为浙江接轨上海的第一站、沪杭高铁到上海仅需16分钟的嘉善,其旧城改造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的恒利国贸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将于27日开盘,做足了蓄势工作。

  综合体项目提升城市商业价值

  如今,城市综合体作为城市中的商业、办公、居住、酒店、餐饮、文娱和交通等城市生活空间的多项功能进行组合,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的综合体,汇集城市多元价值,甚至成为城市的名片,如万达广场,深圳万象城等等。据介绍,恒利国贸广场是嘉善旧城改造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位于健康路、亭桥路之间,中山西路北,属于嘉善的黄金地段,地块功能为商业、大卖场及商务,周边商业氛围浓郁,有世纪联华、锦江百货、景文百货,肯德基等。作为新一代的城市综合体,选址在核心区位,而非一代二代综合体选址在郊区或者城市边缘地带,虽然土地成本较高,但是其处于城市核心的位置,无需商业氛围再度培养,也极大的提升了城市也强化了对投资者的利益保障。同时,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城市功能多元化的发展,城市综合体作为新兴的商业地产模式正逐步成为城市发展的商业价值核心。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世界上最美丽的死亡沙漠
樱井莉亚日本女优新星写真
多国联游享尽八天国庆假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十分养眼的美模人体彩绘
绝对清纯的十八岁吊带美女
平面模特裴斗娜妩媚艺术写
探秘异域人体彩绘全过程
·社会万象
佛山90后“录音门”曝内幕
南充美女大学生街头狂抢烟
明星大腕各种怪癖爱好盘点
疑似伊能静不雅照光碟外流
·风行网就江苏卫视“一女二嫁”事件披露新证据
·继父长期霸占女儿 伙同其母用电线勒死其男友
·男子冒用表弟姓名领刑 被法官识破获从重处罚
·浙江文成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造成五人死亡
·千万富翁怀疑妻子不忠 在家装六探头进行监控
·中骏集团:全国联动 礼献“双节” 专属优惠多盘推新!
·七彩生活
光雾山撼动心灵的原始美
丹麦:童话让我如此美丽
·每天干洗脸20次可提高免疫
·嚼食莲子可治遗精
·夫妻如何共同进行胎教?
·男人只选对的不选贵的(图)
·9月28日杭州停电预告
·08年名茶博览会4月24日在杭举行
·奇珍异宝
清代奇珍“四喜铜人”
战国羽纹簋
老笔筒的保养
祥瑞文物——葫芦瓶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彩绘木雕鸭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