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年轻女孩只长一个乳房 害怕别人嘲笑是“怪物”
hzlo.com  发布:2011-8-26  来自:扬子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孩子们的遗体就埋在这个大桥下。  昨天,一则有关“盐城市响水县一座…
江苏响水桥下挖出4具童尸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25岁的李秀(化名)长得很清秀,目前在南京一家企业做白领。可是她至今未交过男朋友,原来她只长了一个乳房,她很自卑。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整形外科王磊副主任医师介绍,这种情况是非常罕见的,是一种先天性的乳房发育不良,可以通过植入假体的方式,让患者两侧的乳房对称,从而恢复自信。

  李秀从出生就白白净净,长得也很可爱,一直是家里的开心果。可到了青春期,她的性格就开始变得内向了,家人也没有太重视,想可能女孩大了都有些文静吧。据了解,大概在16岁那年,李秀明显感觉自己身体的异常,她右侧的乳房很正常,发育得饱满,可是左侧的乳房一点都没有发育,跟男人一样,平平的,这让她非常困扰。之后,只要是公共场所的更衣室,她不敢随便换内衣,包括跟同学或家人去浴室,她也是非常拒绝的。李秀非常害怕别人发现她只长了一个乳房,害怕嘲笑她是个“怪物”。

  等大学毕业后,李秀凭着出色的外表,以及高学历,很快就应聘到南京一家大公司,当上让人羡慕的小白领。身边追求的男孩很多,不乏有一些很优秀的男孩,可是李秀一直以各种理由推脱。

  近两年,李秀的家人总是催促她带个男友回家,她也觉得自己也不小了,该是谈婚论嫁的时候了,终于痛下决心想改变自己,最终来到中大医院整形外科。王磊副主任医师介绍,李秀虽然左侧的乳房不发育,可是胸部的肌肉发育还可以,可以通过植入假体来达到效果。术后,李秀感觉很满意,她又拾起了自信。

  专家介绍,像李秀这样的先天一侧乳房缺失的人很少,我们在临床经常碰到的是因为哺乳或是其他原因导致两侧乳房不对称。而李秀这个病是先天性的,可能与基因有关。专家提醒女性朋友,一旦发现乳房异常,不管是两侧大小明显还是一侧不发育,都要及时就诊。对于青春期的孩子,身为母亲要多关心孩子身体的变化,尽早来医院就诊、治疗,能减少孩子内心的焦虑,更早地恢复孩子的自信心。此外,有些女孩既有乳房发育不良,又有月经不正常,很可能是患上先天性卵巢发育不良或先天性无卵巢等。这些女孩子的卵巢不能分泌雌激素,导致乳房组织不能充分发育,都要及时去医院排查器质性的病变。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欧美芭蕾舞男人体艺术
六种食物过量当心变丑八怪
欧美男模浴室拍人体写真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你见过这样的冲浪吗
妩媚十足的杭州性感车模妹
调皮动物们的纯真瞬间
20世纪传奇天后芭芭拉·史
·社会万象
温州女侠毛亚琪成武林至尊
七彩玫瑰现杭城一枝八十元
明星尴尬时刻 不慎走光春光
巨乳“越南妞”再曝写真照
·天台5名儿童溺水池塘又现神秘女尸 村民直呼诡异
·陕西农妇王会侠曝“激动死” 事件离奇耐人寻味
·巨型鲸鲨罕见的排泄过程 科学家冒险用镜头锁定
·南京市民黄乃海状告机场高速收费太高 今递诉状[图]
·网曝常州卫校学生为干尸摆造型拍照片 校方否认[图]
·全国交警10月1日起施行新手势信号(组图)
·七彩生活
女人的一生该有几个性伴侣
平湖秋月修围墙是还原历史
·杭州市民排队等腊八粥盛况空前
·盘点嫁给丑男的美女明星们
·用香味点燃男人的激情和想象力
·肌肤水嫩5个保湿绝招
·男人能同时爱上两个女人吗
·男人要学会倾诉痛苦!
·奇珍异宝
曾侯乙编钟
黑漆描金药柜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