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轶事 > 正文

李敖之女曝光姚明3套豪宅 价值约7200万元
hzlo.com  发布:2011-8-25  来自:济南时报  浏览:
推荐阅读
  “静若处子,动若脱兔”。这是人对身体体态和思想两个层面的最高要求。…
男人看女人的体态更像看水
IT男沦为地板工 都是婚房惹的祸
海盐地产商办奢华看房派对 长三角富豪名流低调
李敖之女曝光姚明3套豪宅 价值约7200万元
古代疯狂房地产大揭秘 白居易苏东坡如何买房
九牧签约李冰冰 再掀卫浴品牌国际化之路[图]
李冰冰谈环保装修 卫浴中意九牧[图]

  “姚明的房子租出去了,租客在家开party都开到楼道里了;有的还养宠物,在楼道乱放垃圾。姚明再不管好租客,我就要告他!”日前,台湾作家、文化学者李敖之女李文现身武汉天地时尚大讲堂,在“谈礼仪”的时尚讲座上提到姚明,曝光了姚明在北京的房产。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李文透露,姚明在北京黄金地段国贸CBD购置了房产,“而且是3套,这里是京城最贵的房子,现在要卖10万一平方米!”李文说,并非有意暴露姚明的隐私,“但你的租客惹到我了,我就要给你曝光啊!”

  姚明3套房子价值7200万

  李文目前所住的地方是北京银泰中心的柏悦居,其位于最具标志性的中国第一街长安街和中央商务区(CBD)核心地带,以优雅、高贵、威严、大气风格著称,是新世纪长安街的地标性建筑。在这里购买住房的大部分都是社会名流、娱乐明星等,如汪小菲、大S夫妇就住在这里。如果不是李文透露,谁也不知道一向低调的“小巨人”在这里购置了房产。

  “我是两年前搬进去住的,那时候看见姚明在我旁边的房子出入过,而且他有3套房子在这里呢!”李文确定姚明有一套房子跟她同层楼,还有两套在楼上,每套都是240平方米。据李文介绍,银泰中心开发的这个楼盘在北京属于低调的小区,但住的都是有钱人,“这里1-7层是宴会厅、餐馆、知名商场等,7-33层是柏悦居,再上面叫柏悦府,都是500平方米开始的,章子怡之前就住在柏悦府。”

  记者随后通过房地产网站查询了解到,姚明的这3套房子价值不菲。正如李文所说“柏悦居是京城最贵的房地产之一”,柏悦居在2006年开盘时就以平均售价52750元每平方米开创了北京高档物业销售价格新高,2008年二季度更是开出10万元每平方米的惊人成交价格!“姚明是第一批在这里买房的,当时房子还没建好,他就已经买了。”李文说,“这里是北京黄金地区,现在10万一平方米,你算算姚明3套房子多少钱。”按照李文说的价格,姚明光是这3套房子的资产就高达7200万!

  “姚明再不管,他就是第一被告”

  李文告诉记者,并非有意想曝光姚明的隐私,“但因为他的租客惹到我了!”李文说,姚明有一套房子在自己房子“隔壁的隔壁”,“他租给过3批人,但3批人都有问题。第一批人是开party开到楼道,在楼道抽烟,这里的楼道比较狭窄,有地毯,万一失火怎么办?很没有公共意识。第二批租客是医生,养了只大犬,北京规定35寸的大犬不能养,况且它半夜三更叫,影响人休息,租客也不拴狗。第三批租客是广东来的,阿姨把垃圾乱倒,也不分类,有时候大声叫,不关门,住这么昂贵的地方,我觉得应该尊重空间,因为门一开就是公共场所。”

  因为不满租客的种种行为,李文曾跟柏悦居的物业第一太平戴维斯联系过,希望其与姚明的经纪人联系,管管租客。“但物业一个月后给我的答复是对方不接电话,我觉得经纪人是在推卸责任,另外物业也很不负责任。”李文说,柏悦居的物业费也堪称京城最贵,“18块钱一平方米,你算算,姚明的一套房子光是物业费就是5000块,这么贵的物业费,居然不管这个事情,你这叫什么物业管理呢?!”

  在李文曝光姚明在柏悦居的房产信息后,记者联系了姚明的经纪人章明基。章明基说:“我不方便对姚明的私人问题发表看法。”记者询问李文是否真的会告姚明,李文表示:“我需要他saysorry(说对不起),如果还是一直这样,那姚明就是第一被告,物业是第二被告!”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中石化捆绑销售清洁剂遭起
中国男模最初梦想艺术摄影
两朵像天使般粉嫩可爱的美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创意十足的人体行为艺术摄
自然界极其罕见的杀戮瞬间
珍妮佛·洛佩兹火爆身材
刘乃洁获封台湾最美女兽医
·社会万象
河北满城汞中毒小学生增至
山木女员工美艳制服照曝光
黄菊同志因病医治无效在京
凤姐写真仅用避孕套遮私处
·打工女周旋在两个情人之间 事败杀害富商后分尸
·温州幼儿园女教师身陷小姐门 警方介入调查[图]
·全国"煤博会"众人观注 浙江省喜获5亿元大单
·太原警方端掉一家SM性虐俱乐部 按需包装生意火爆[图]
·重庆丰都代局长嫁女摆豪宴 豪华酒店坐两层[图]
·黑龙江鹤岗局长李星光遇害案疑犯影像曝光[图]
·七彩生活
三个实例教你打造欧式花园
揭秘茫茫大漠中的天赐奇观
·绝对不要裸着脸上床
·孕早期过量进食山楂易流产
·掌握减肥黄金期狂瘦20斤
·什么样的男人才能放心去嫁
·王室新娘 童话故事在上演
·男性的心理健康"营养素"
·奇珍异宝
明万历年磁州窑系划花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铜壶滴漏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玉带饰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嵌红铜狩猎纹豆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