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大运会最美“证件妹”走红 自曝梦中情人[图]
hzlo.com  发布:2011-8-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台湾“今日新闻”30日报道,再过几个礼拜就要过新年,身为球迷的你想…
德国女排全裸月历亮艳出炉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大运期间,一名叫“幸福在深圳”的网友在微博发文:“这位来自中华台北的妹纸,怎么样,见过的最甜美最清新最给力的一位!!!……求认识,求‘非死不可’!”随博发送的,是一张女子运动员身份注册卡的图片。图片上的女生被冠以“证件妹”称号并迅速走红,只要是任何一张跟她的合影,都会在微博上激起无数转发。

  19岁的吴佳颖是一位娇滴滴的美女,娇小身型配上一头乌黑的长发,鹅蛋形的面孔上一双圆圆大眼,让人不由得产生怜香惜玉的冲动。

  看到吴佳颖的志愿者们,女生会尖叫着冲上去要求合影,而男生则羞涩地在旁边观望,许久才上前红着脸说:“我能跟你合影吗?”这时,吴佳颖都会笑着答应,还非常大方地教男生怎么摆姿势。

  吴佳颖的名字在过去几年的高雄跆拳道界赫赫有名,主攻品式的她从初中到高中总是赛场上的常胜将军。高一时,她偶然接触到射击,便无可救药地爱上了这项运动。她告诉记者,在台湾,跆拳道群众基础比较广泛,单一个学校就有150多人学习,而射击却是冷门,一个城市可能都不到100人。但凭着一股热爱,她放弃了跆拳道,毅然选择了射击。“当时我还真的很矛盾,还差点闹脾气要离家出走。”她说。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越南12岁嫩模不雅照引地震
美女黄奕紧身内衣装性感写
科学家:外表苗条不代表健康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张梓琳旗袍演绎色戒柔情
凯莉布鲁克秘密写真照曝光
日本最美小姐宫田麻里乃摘
全球脸蛋最俏最迷人的美女
·社会万象
风韵贵少妇陈好性感不减当
狼吻门主角陈浩民娇妻现身
史上最火爆最诱惑的CS大战
南京持枪抢劫视频锁定嫌犯
·剖腹警察王军生曾行贿副检察长 送礼清单曝光[图]
·最具持久魅力昔日超模
·好色女狱警找7个男囚当情夫 长期保持性行为
·天台5儿童真实死因揭秘 系溺水死亡家属基本认同
·哈药六厂官网被“黑” 是小民的眼泪在飞
·学生情侣公交车上激吻 市民发视频引发争议
·七彩生活
八个秘诀让你成为恋爱达人
杭州孔庙碑林
·反式脂肪酸的食物少吃并不会影响健康
·好男人坏起来其实会更坏
·细看10大女星的跨国恋(图)
·看网友的脸蛋变白小魔法!
·小心久坐的男性易“早更”
·西红柿该生吃还是熟吃
·奇珍异宝
纸质收藏品翻新六大妙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