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超怪异逃犯担心梦里说漏嘴 口含硬币睡十年
hzlo.com  发布:2011-8-24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现年19岁的鲁德耶娃来自圣彼得堡,是一名模特儿,刚于早前举行的俄罗斯…
俄罗斯小姐鲁德耶娃曝艳照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为“戒”梦话开始口含硬币

  之后,齐某辗转来到温州,一门心思想“戒掉”梦话。于是,他试过睡觉时,把石头或软木等塞进嘴里。“石头太大太难受,软木含着流口水,挺恶心的。后来,我就想到了硬币,主要是含起来不那么难受。”

  “齐某很低调,也很狡猾。”警察介绍,2004年,齐某来柳市打工,干脆与家里断了一切联系,不交女朋友,不和陌生人说话,平时和同事说话都操东北腔。

  经几年打拼,齐某在柳市一家企业成绩出色,老板器重他,提拔其为业务经理,并分配公司宿舍给他住。

  上任前,齐某向老板提出惟一要求,就是不住公司宿舍。他坚持一个人住简易出租房。

  今年8月18日,警察出现在齐某面前时,他还非常疑惑:“不上网,也没新朋友,平时都一个人睡觉,怎么会这样?难道是那次喝醉酒说漏嘴了?”

  齐某认为,自己惟一一次不住出租房,无非是去年公司年夜饭。那次,他喝醉了,没回家睡觉……

  专家称睡觉时口中含物不可取

  齐某这种行为,到底能不能阻止说梦话?有没有危险呢?

  昨天下午,浙江省人民医院精神卫生科主任于恩彦解释,正常睡眠状态下,语言中枢处于一种抑制状态,而说梦话,实际上是睡眠中语言中枢在异常活动。

  说梦话的内容,有些是白天所从事的事情,有些根本无关联的,内容不一。说梦话的人,自己根本不知道说了什么,一般都是听别人提起才知道的。

  “说梦话也算是一种睡眠障碍。”于恩彦说,没人能保证自己不说梦话。实际上,大家不是怕说梦话,只是怕说梦话的时候,无意间透露了隐私。

  不过,人说话要舌头等配合。像齐某这样,睡觉时口中含个硬币,实际上并不是阻止说梦话,而是破坏发音,让梦话听起来不清楚。

  “如果没有特殊必要,这种睡觉时‘口中含物’,是绝对不可取的。”于恩彦说,人在睡觉时,为了保证呼吸道通畅,呼吸肌都是很松弛的,“口中含物”很可能卡到喉咙里,造成吸入性窒息等情况,非常危险。

  于恩彦建议,如果真的担心说梦话,不妨找医生咨询,看能不能通过医治解决,有些药物可以辅助对大脑皮层产生抑制。

分页:[1] [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海岛碧海南天热带情(组图)
联想高管刘军老婆姜培琳性
我那超凡脱俗的初恋情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性感女神汤加丽风情无限
国外人体艺术摄影大作品鉴
香港美艳师奶章小蕙性感照
人体艺术写真《粉色精灵》
·社会万象
美人陈好被曝与银行家同居
张柏芝海量私密照网上疯传
长沙一菜馆惊现粽子女体盛
武汉车展色男专拍车模胸部
·仁和堂网购假壮阳药 价格翻两番转手售出
·小偷踩点被捉自称有夜游症 身上赃物泄露身份
·女厕外现偷窥变态男被发现 逃跑时回头一笑[图]
·虎牙大肆制造“网络雾霾” 黑公关究竟何时罢休?
·偷10米电缆线只卖500元 造成损失却达到10余万
·盘点十大奇特海洋动物 雀尾螳螂虾迷幻的世界
·七彩生活
杭州保俶塔 宝石山上的明珠
韩国女人婚前婚后是啥样?
·怎样让自己不断“保鲜”?
·孕期时要给孕妇少吃滋补药
·番茄最保护心脏的一种吃法
·夏季游泳 mm牢记五点
·养老服务设施供不应求 养老经济走向社会化
·你是单身族里的夜班搭子吗
·奇珍异宝
嘉庆、道光时期瓷器的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缠藤篾朱漆木筒
战国羽纹簋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