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河南女法官甘当局长小三生子 自曝因受骗当情人[图]
hzlo.com  发布:2011-8-24  来自:大河报  浏览:
推荐阅读
  2010年3月22日香港陈奕迅演唱会前晚正式开锣,台上他与日籍舞娘又抱又亲…
陈奕迅众人前狂吻日籍舞娘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是情人致官贪,还是官贪而色起?谁因谁果,还是互为因果?因果之争未有定论。有言称,其根在于腐败者权力未受制约。“贪官多有情人情人多多”,须得正视,以警后来。

施皓丽很愿意向记者倾诉

  河南省平顶山市社保局前局长蒋俊川,步其前任后尘落马后,被曝当地一女法官为其当小三儿并生子,引得百姓或惊愕或谴责或唾弃。其内情如何?本报独家调查今予披露。其行,可责;其情,可叹;其无辜幼子,无钱无人抚养,又怎不令人生恻隐之心?

【狱中对话】前女法官首次陈情

  “报告!”

  尽管之前对平顶山方面进行了侧面调查,对这名前女法官有了初步了解,但她进门后的这声“报告”,还是让记者有些措手不及。一瞬间,记者想到,若在彼时,也许这声“报告”是别人喊给她的。

  这是在8月18日的河南省郑州女子监狱。此前,经向有关方面申请和她本人同意,才有了这次对话。此时,距她和男主角被双规,已两年有余,在二审判决之后,前不久,她被送到此处服刑。这是她首次面对媒体。有关人员介绍说,她很愿意倾诉,并表示愿当反面教材警示他人。

  监狱方面在狱中安排了一处人性化、适合对话的房间。房内置有并排两只粉色沙发,中间一圆形茶几;屋内放置或者悬挂着服刑人员自制的彩蛋、挂件。

  记者请她坐下,一旁的狱警也说“坐吧坐吧”,犹豫了一下,她才落座。

  记者请她审验记者证,并告诉她,这是她应有的权利,对话,将是平等的。

  她向记者提出,希望报道中提及她时,用化名:“孩子才4岁,他是无辜的,我不想他被人关注被打扰,影响孩子成长。”

  事发前,施皓丽(化名)是平顶山市某区法院法官、调解中心副主任。

  去年6月底,施皓丽以受贿罪二审获刑7年。经查,施皓丽伙同蒋俊川(另案处理),并利用蒋时任平顶山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局长(副处级)之便,共同7次收受他人贿赂,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达27.5万元。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性感可人的shopping girl
艳星彭丹吃奶门爆乳照网传
南岳衡山镇山之宝禹王碑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最新人体艺术创意造型写真
她是性感与妩媚的化身
马桶上跳水
大陆顶级名模春晓性感写真
·社会万象
19岁女孩献身讲诉裸聊内幕
俄罗斯性感美女秀诡异身躯
黄征“最黄国产MV”很大胆
揭秘“浙大女”事件始末
·南宁枪击案系债务纠纷引发 当事人头部中弹死亡
·谁把肖雅娴丢失在这陌生的地方?
·金华一淀粉厂昨发生爆炸 锅炉工在爆炸中遇难
·每次嫖娼后拍照写文发博客 “佛山大炮”获刑一年
·论清洁用品安全的重要性,O-Quick用实力说话
·杀人狂魔成瑞龙昨伏法 留几封遗书给家属[图]
·七彩生活
板式家具新贵的选购秘诀
“白骨精盘丝洞”风水大法
·华仔演唱会周六开
·药物流产不当的巨大危害
·注意:产妇饮食中的3大误区
·冬日玉手保养的三大要点
·上班族午餐不要吃什么
·杭城这些地方不收候车费
·奇珍异宝
广告大片的另类人体视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白瓷辟雍砚
纯金四门塔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