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智障姐妹13岁被拐当人老婆 18岁挺着大肚终获救
hzlo.com  发布:2011-8-2  来自:东南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克劳伦斯宫建于19世纪早期,是一座的五层楼高的宫殿。于8月6日起开始向公众…
走进英国王储查尔斯之家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看着眼前挺着大肚子的双胞胎女儿,母亲捶胸痛哭,父亲则拍案而起……寻找5年,才和被拐的双胞胎女儿相见,父母亲却当着众多媒体,质问警方解救不及时,并向警方提出精神损失等索赔。昨日下午3时30分许,这一幕发生在石狮市公安局的打拐认亲会上。

  5年前,在石狮,这对四川籍双胞胎姐妹小美和小甜(均为化名),被父亲托付给在服装厂打工的漳州云霄人吴金石学做衣服,不料被吴金石伙同工友拐走“当老婆”。7月30日,石狮警方在广东汕头将这对双胞胎姐妹成功解救,而这时,小甜已怀有8个月的身孕。

  现场

  父亲拍桌发飙拒绝接受孩子

  打拐认亲会还没开始,多名受害者家属已经坐在现场静候。

  警方通报完案情后,一对双胞胎姐妹,在女警的搀扶下,羞涩地走进会场。大家注意到,走在最前面的妹妹小甜已经怀孕数月,挺着一个大肚子。

  受害者父母,坐在最前排的孙先生夫妇,看着女儿走进会场落座。5年后的第一次相见,父亲一直沉默不语,也没有任何肢体语言,而其母亲则一下子趴在桌上大哭,捶胸顿足,情绪激动。

  见四人相对无言,其他家属上前让小美和小甜喊爸爸妈妈,但是小美和小甜,也只是傻笑一下,又陷入沉默。

  约一两分钟后,沉默的孙先生突然拍案而起,“不能就这样把人带回去,你们要给一个说法”。随后,警方考虑到家属情绪问题,被迫停止认亲会,家属和获救的双胞胎姐妹被分别安排离开会场。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男人脸上有疤其实更性感
2009宁波车展美伦美奂的模
杨丞琳史上最失败的道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17岁女优岩佐真悠子
穿迷人新潮花式内衣的少女
jewelry组合首席美女徐仁英
另类艺术创意《烟的艺术》
·社会万象
明星真空上阵大拍激情裸戏
罗曼绮“洗澡门”香艳写真
法国第一夫人着有“性格”
三峡工程首次发挥防洪功能
·朱家尖有位太极老师江志康 四年多带出弟子近千人
·杭州拟将市领导一成工资福利转成消费券发放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暗访杭州“男友”出租市场 收费高的每天500元
·慈善明星李明远陷猥亵门 强迫女大学生口交[图]
·科学家今模拟宇宙大爆炸 实验结果足以令地球毁灭
·七彩生活
见识一下欧美美女的裸体瑜
六种核心食物多吃不会胖
·老人用单色灯好
·熟女出嫁的必备通关密语
·老年人看电视注意几点
·春天盖两层薄被其实更暖和
·大龄单女 只要激情不要家
·长假后人才招聘多多
·奇珍异宝
余杭玉架山遗址考古又
彩绘双龙纹樽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