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东莞特大假币案犯笑对死刑 称生又何欢死又何惧
hzlo.com  发布:2011-7-28  来自:南方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据“联合晚报”消息,在电视剧《和空姐在一起的日子》中演出的空姐项瑾…
大陆最美空姐项瑾香照曝光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仅仅3个多月便印制了1.67亿元假币,销售了5600多万元假币,这一东莞史上涉案金额最多的伪造假币案昨日上午在东莞中院一审宣判。在16名被告中,有9人被认定是主犯,其中一人被判死刑,一人死缓,两人无期徒刑。主犯肖桂宏被判死刑,仍多次淡定地微笑示人,称“生又何欢,死又何惧”,不过他认为“顶多是死缓或无期,死刑太重会上诉”。

昨天,市中院大法庭,东莞1.6亿元伪造货币案宣判,被判死刑的被告肖桂宏(主犯)一脸冷酷

  1.67亿假币,5600万去向不明

  以肖桂宏为首的制造假币团伙成立于2009年7月,肖桂宏等人租下寮步镇一家手袋厂厂房作为制假窝点。在广州经营纸张文具生意的黄小燕明知肖桂宏造假币的情况下,以每吨1 .5万元的价格向其提供特种纤纸2次。最终形成了16人的制售假币团伙,其中有兄弟,有母子,有夫妻。

  2009年8月中旬,肖桂宏等人招募了多名印刷工人,正式开始印制假币。去年9月3日,肖桂宏等人成功伪造出一批2005年版100元面额的假币,总面额达到5600万元,并成功售出。肖的团伙第一次“买卖”获利180万元。

  首批假币售出并获取暴利,肖桂宏等人决定扩大生产规模,再设立一个制假窝点,专门负责假币的烫金程序。据法院统计,本案涉案的假币共三笔,分别为5600万元、1 .109715亿元和278.5万元,总计1.697565亿元。其中第一笔5600万元假币已经售出,无法缴回,另外两笔1.109715亿元和278.5万元已经被公安机关当场缴获,尚未流入社会。2011年1月25日,东莞中院对该起特大制造假币案进行审理。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男性眼中的胸部最美女明星
国际名模拉法莉假婚逃兵役
“美版张馨予”海蒂·蒙塔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激情与玉体的完美碰撞
娱乐圈十大“骚女”竞风流
港星黎姿美丽婚纱写真照曝
孟广美Jessey Meng性感写真
·社会万象
宁波一硅胶生产厂发生火灾
“全球胡须锦标赛”在英国
越南突击扫黄卖淫嫖娼实录
千湖之省遭遇世纪大旱巨痛
·浙江省首例针刺案嫌疑人被批捕 用牙签扎小女生
·揭秘古代艺妓与色妓的四大归宿
·孙楠新欢潘蔚资料照片曝光 据传两人已闪婚[图]
·美女许晴皈依佛门原因揭秘:爱上已婚诗人[图]
·欧美“雪茄男”蹿红网络 真实身份遭人肉搜索[图]
·内地歌手陈琳自杀原因提秘 三大悬疑扑朔迷离[图]
·七彩生活
江南绝品热辣岩烧美食
湖南凤凰:总有一种理由让
·左右你性欲兴衰的十大原因
·3类“阴”美人 补阴绝招
·科学饮食的八大原则
·美国男子半世纪后娶回初恋情人
·烟花大会公交专线乘坐指南
·时尚的生活,怎能缺少来伊份?
·奇珍异宝
圆明园鼠兔首以2800万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玉镂雕竹枝节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细说翡翠“新”与“老”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