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男子假扮单位领导去招聘 求职女子误入龌龊圈套
hzlo.com  发布:2011-7-2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车祸现场,出租车被撞变形  昨日下午2点15分,在304省道广安境内,一辆重…
广安惨烈车祸一家七口命丧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省直单位领导”怎么会只身一人到市场上招人?他定下的面试地点怎么会是“旅馆”?以招聘为幌猥亵小琳的陈某落网后,警方分析说,小琳之所以上当,是因为求职心切、社会阅历较少、轻信他人,所以根本没有留意上述疑点。

  她被好工作冲昏头脑

  小琳是滁州人,今年21岁,高中毕业后一直在外打工。7月21日下午,小琳来到合肥老市府广场附近一人才市场找工作时,一名中年男子主动上前搭讪。“我是省××单位的领导,我们需要一名行政助理,请把你简历给我一份。”小琳注意到,该男子身着衬衫、皮鞋,头发梳得油光可鉴,看上去确实像个领导。

  当天傍晚,小琳便接到该“领导”的电话,约其次日上午在某旅馆面试。“我当时觉得运气真好,没想到一下子找到这么好的工作。”小琳说,当天晚上,她兴奋得差点没睡着觉。

  第二天,她如约来到旅馆“面试”。“当时,那个领导跟我说,做他的行政助理,必须在外人面前要装成和他很亲密的样子……”当时小琳一听这话,突然感觉满脸发烫。而这个时候,该“领导”突然走上前,伸手触摸她的上身。小琳向后躲闪,并以“考虑”为由逃离了旅馆。

  他精心假扮单位领导

  “这几天我睡觉都睡不安宁,也不敢跟家人说这事……”7月24日上午,小琳收到该男子发来的短信,问她工作的事考虑得怎么样了,并约小琳再次见面。这时小琳感到了恐惧,担心该男子不会放过她,便向姐姐说出了此事。

  当天上午,小琳在姐姐的陪同下,向包河公安分局望湖派出所报案。值班民警在了解情况后,让小琳答应对方下午在旅馆见面。当天下午,两位民警远远地跟着小琳,见男子进入旅馆后,立刻冲进旅馆,将男子抓获。“刚开始,他还坚称自己是省××单位的领导。但当我们从他身上找到一些复印的材料,准备向他所说的单位核实情况时,他最终承认了自己是冒充的。”据民警介绍,该男子姓陈,今年42岁,巢湖人,目前在合肥打零工。

  据陈某交代,今年3月他从路上捡到一封省城某单位的赠阅邮件,里面有不少该单位的资料,随后他专门上网查阅资料,了解了一些有关该单位的业务知识。

  陈某称,几年前他儿子不幸溺水身亡,因此他精神受到了刺激。当民警问陈某为何侵犯小琳时,陈某回答说:“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记者昨天从望湖派出所了解到,考虑到陈某认错态度较好,且此事未造成重大影响,包河警方以涉嫌猥亵他人将陈某治安拘留。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范冰冰神秘男友身份大猜测
厦门大学最美校花新鲜出炉
模特颜儿深色记忆写真作品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平生最有感觉的气质美女
保剑锋老婆何珈好靓丽写真
甄子丹汪诗诗绝密档案写真
2009全球十大顶级模特玉照
·社会万象
令人震惊的最不孝禽兽儿女
38岁农民模仿杰克逊跳热舞
三亚一中3名女生暴打1女孩
童星林妙可身价赶超章子怡
·男子驾菱悦车撞上千万劳斯莱斯面临巨额赔偿[图]
·男子遭遇初三小美女色诱 宾馆见面挨打遭抢劫
·姐姐被嘲笑胸部“没内容” 欲与妹妹断绝关系
·北航限购“五毛鸡蛋”走红 一次最多买两个[图]
·湖水里惊现金发“美人鱼” 职业美人鱼年薪60万
·下沙大学生摆地摊说是“创意集市” 名为i-Mart
·七彩生活
单身女贵族独居室的风水
揭秘60岁潘迎紫的不老神话
·杭州6月1日起调整公交IC卡退款费率
·零至三岁宝宝不同心理需求
·多吃全麦片可减少心脏衰竭
·成功就是将简单的事情重复做
·一分钟瑜伽告别背痛
·八种男人最爱看情色电影
·奇珍异宝
河南绿玉王“中国长城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缠藤篾朱漆木筒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宋元瓷器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