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广西一宝马车私套军牌“耍酷” 被交警截获[图]
hzlo.com  发布:2011-7-26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南京地产界昨爆出“艳照门”,一位H姓女孩,陆续在自己的网络博客爆出“…
女子发艳照称遭地产商玩弄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为在朋友面前逞面子耍威风,广西南宁一辆宝马轿车竟私挂军牌上路,被交警部门在收费站前截获。

  南宁交警支队25日介绍,7月22日上午10时许,南宁交警十三大队三中队民警在南宁市绕城高速公路二塘收费站执勤。在收站入口,一辆悬挂牌号为“广K58225”军牌的宝马轿车正要进入收费道。民警阮阳发现该车挡风玻璃右上角贴着地方车辆的年检标志,认为该车有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的嫌疑,于是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经过详细检查,交警在车辆后尾箱发现了该车的真实车牌“桂AW0267”,与在该车驾驶室内发现的行驶证号牌一致。据该车司机称,该车所悬挂的军牌是朋友所送,由于平时见到部队车辆极少受到交警检查,于是自己也挂个军牌,一来可以逃避交警检查,二来感觉很威风很有面子,结果还是被交警查到了。

  据介绍,调查清楚后,民警依法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并收缴了军牌并移交交警大队内勤处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哈特拉
第13届上海车展绝色车模惊
大连首届美食节惊现女体盛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丽的白鹭 在鄱阳湖上起舞
大陆男人的人体艺术魅力
苗圃制服女郎香艳写真照
男人最爱的香艳丰腴女星
·社会万象
周杰伦等台湾众星筹善款
男子梦中被银环毒蛇咬身亡
梁洛施李泽楷离婚原因曝光
巨乳“越南妞”再曝写真照
·2008胡润女富豪榜发布 杨惠妍财富330亿居首
·芬兰有个圣诞老人村 专门培养魔法“精灵”
·泰国村民祭拜不明生物尸体 科学家鉴定为外星人[图]
·一年5万5让孩子练“财商” 嘉兴惊爆天价培训班
·无锡曝持刀劫持人质事件 歹徒被当场击毙[图]
·温岭查扣10吨病死猪肉 60余人涉案18人刑拘
·七彩生活
单身女人其实我想强奸他
闲庭信步爱上布鲁塞尔
·牙龈出血警示六大问题
·女性平时这样吃墨鱼通经明目
·必学彩妆窍门
·原来用燕麦洗澡还有这好处
·diy鸡蛋腹膜巧除妊娠纹
·几个为宝宝选择调料的讲究
·奇珍异宝
金漆花卉圆盒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