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广美一副教授跑车内惨遭割喉 身死之谜备受关注
hzlo.com  发布:2011-7-22  来自:广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29日,河南省鹤壁市浚县新镇镇董庄村村民张金营(音同)反映,称新乡市延津…
交通局违规查车致少女惨死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7月10日,广州美术学院一副教授在天河城旺地于奥迪TT座驾内被刺杀。由于其身份特殊,且在闹市被刺杀等情节,该案在社会上引起很大关注,该副教授身死之谜引来各种猜测。

昨日,该副教授家属接受本报独家专访,首度回应事件,称事件令家人伤心难过,望社会给予体谅停止猜测,有关细节待警方破案后公布。至于之前媒体曾提到的割喉细节并不确实。连日来,不少该副教授的学生、朋友都到广美校园内设的灵堂祭奠,对其一生进行追忆缅怀。

文/记者 记者陆建銮 实习生廖仕祺

警方:有刀伤但未被割喉

在广州繁华的商业旺地天河城,发生这样恶性的刺杀事件,令很多人十分震惊。坊间对于该案多有猜测,仇杀情杀等皆有说法,但这些说法都未获家属认可,他们称要等待警方公布才能确认。

据现场消息称,当时雨夜下行凶者撑着雨伞,走近该副教授所驾驶的奥迪TT,迅速行凶后离场。有目击者称,该杀手十分专业,目标明确,手段残忍。有接近该副教授的人士称,之前媒体盛传的割喉细节未获确认,因为有见过遗体的人声称脖子上有伤痕但无刀痕。而该副教授当时乘坐的奥迪TT银色跑车,是2003年购入,为一女士所有。有曾多次乘坐该车陪同该副教授出行的人士告诉记者,实际上该奥迪TT为该副教授的常用座驾,2003年由他出资购买,而所有者是其妹妹。目前,该副教授亲属拒绝一切有关案情的采访,表示他们也很震惊,希望警方尽快破案,由警方公布。

据警方有关人士介绍,该案正在加紧侦查当中,目前已有一些眉目。该人士明确表示,并无此前媒体上说的割喉细节,身上确有刀伤痕迹,但割喉说法并不存在。当夜下着暴雨,凶手行凶时附近很少行人。

目前案件尚未侦破,警方对凶手的动机有一定了解,但对于坊间多种仇杀情杀传闻皆不置可否,警方有关人士表示待案破后才会把细节公诸于众。

家属:副教授与人无仇

该副教授是湖南人,今年53岁,在广州美术学院内颇有名气,从教30多年,其作品曾多次参展,2009年9月曾在中央美院美术馆展览。

昨日晚上,在广州美术学院,该副教授的家属代表接受本报独家专访,首度开腔回应事件。家属称,当日听到事情发生后,全家无比震惊,事件令家人伤心难过,“直到现在,我们都不敢把消息告诉他老母亲,因为他母亲身体虚弱,估计无法接受儿子去世这个打击,目前老母亲在外地暂避。”

由于案件发生后,坊间众说纷纭,由于其副教授身份,引来情杀仇杀等各种猜测,家属表示此刻出来回应实乃无奈,望社会理解体谅,同时停止不实猜测,“他是个很大度的人,跟学生、画友等关系都很好,从来不会跟人有仇隙。他们夫妻关系也是融洽和谐。对于作案动机和案件细节,希望大家等警方公布后才说吧。”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家庭少妇的唯美纯情写真照
全球最美脸孔女人真容揭秘
空手道学校的桌椅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香港绝代艳星孙亚莉酒店自
恶搞姚明之电影海报版
女优菅谷梨沙子海滩曝丰乳
南非顶级超模康迪斯·斯瓦
·社会万象
罗曼绮“洗澡门”香艳写真
余姚发现南宋丞相史嵩之墓
《红楼梦》重头戏乌镇开拍
监控录像再现宝马撞保时捷
·男生因个矮内向遭同学虐待 多次被逼舔他人脚趾
·湖南一青年遭强行取肾 地下疯狂肾交易被曝光
·美助理国务卿因“黑水”风暴宣布辞职
·温州机场大道发生一起凶杀案 出租车司机被害
·瓦当瓦舍发布新标语“与世界奇遇” 致力于为全球青年提
·陈法蓉博客传照片暗透情伤 感恨男友是骗色负翁[图]
·七彩生活
让时尚家居幸福满溢!
春季食用哪些野菜更健康?
·八种食物敷在脸上最护肤
·宝宝缺乏维生素会有什么症状?
·中年发福身体亮黄牌
·撑起冬阳孕妇的“安全伞”
·洗发水等致男孩“长乳房”
·女人保年轻的“饮食秘密”
·奇珍异宝
高仿珍瓷器散发历史幽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纯金四门塔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