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宝马女吸毒现幻觉被抓 对警察狂喊“我爸是村长”[图]
hzlo.com  发布:2011-7-12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2006年5月李嫣出生(网络流传的李嫣兔唇照){$html_page$}菲鹏抱李嫣出门…
王菲兔唇女儿李嫣成长照曝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近日,一段视频在网上疯传:丽水一女子在宝马车上吸毒后被民警抓获,面对警察的询问,女子称“我爸是村长”。

  有网友戏称“这是‘我爸是李刚’的升级版”,更有网友揶揄“你爸爸的官好大呀!”有网友留言称,小小村官的女儿开着宝马吸毒,这个事得好好查一查。

  此话出笼的语境是什么?是否与“我爸是李刚”类似呢?昨日,本报记者对此进行核实。

  吸食冰毒后,宝马车停在了路中央

  7月4日晚上8点左右,交警在丽水市区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为浙K51XXK的白色宝马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歪斜地停在中山街正中央,而中山街是丽水最繁华的地方,很快造成拥堵。

  交警上前一看,驾驶员是一位姑娘,嘴角上沾满白色粉末,人就像失去魂魄一样,对于交警的询问一点反应也没有,而且全身软得像棉花一样,口里自言自语,说着谁都听不懂的话。交警赶紧将其扶下车,安顿在太平坊交警岗亭,同时将车移走。

  交警怀疑这名女子可能涉嫌吸毒,随即向110报告。丽水万象派出所民警从这名女子身上搜出了一小包冰毒,以及一根吸毒的软管。

  在派出所里,毒性发作的女子继续抓狂。民警对其进行了尿样检测,证实该女子吸毒。

  吸毒后说出“我爸是村长”

  经调查,吸毒女子李某,25岁,丽水市莲都区人。因为心情不好,她就在自己的宝马车上吸食了冰毒,随后又驾车兜风,后来出现幻觉就停了车,幸好没有酿成大祸。

  尽管交通安全法明确规定,吸毒后驾驶机动车与酒后驾驶一样都是交通违法行为,但对于“毒驾”没有明确规定。李某因吸毒后驾驶机动车只能被罚款两百元,同时又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15天。

  女子被抓30分钟左右,面对交警的询问以及当地电视台的摄像机,她说出了“我爸是村长”这样的话。

  据莲都区公安分局宣教科的一位民警称,李父确为莲都某村村长,但2000年已经过世。

  视频拍摄者证实:宝马女其实处在恍惚状态

  此段长达三分多钟的视频上传后在网上疯狂流传,“我爸是村长”一词也被百度百科设为词条。

  更多的网友抽象地将此语与“我爸是李刚”联系起来。

  莲都区公安分局一位民警称,女子当时说着话的时候“眼神迷离,语无伦次”,应该还在恍惚状态。

  丽水电视台记者俞翔是这段视频的拍摄者,他说,当时他跟拍交警执勤,偶然碰到此事,便开始追拍宝马女,“其实我当时的想法是拍吸毒后驾驶,因为处罚吸毒驾驶在丽水是第一次,所以有新闻性”。

  “女孩很漂亮,但当时逻辑思维很混乱,面对民警的问话,女孩就说出了‘我爸是村长’,说实在话,从当时女孩的神态来看,这句话并没有触及我的敏感神经,应该没有特别的意思。”这是俞翔最后的结论。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国际华裔小姐冠军 钟嘉欣气
恐怖!美裸男当街啃食人脸
艺术创意《神的孩子会跳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发情”动物干出的荒唐事
暴乳舞女大秀丰满好身材
mark lynch欧美男性人体艺
很像周慧敏的小美女
·社会万象
高中运动会惊现吊带黑丝女
波霸美女杨欣街头坦胸喂奶
考古:科学家探寻神奇霸王
疑似女星吴晓敏不雅照曝光
·9岁女童被掳走遭强奸 用2小时咬断绳索逃跑[图]
·把爱妻逼成了同性恋 绝望男发帖求“性”福
·月薪仅四千却无人问津 杭州这个奶妈有点“冷”
·泰国大耳族女人耳洞竟能放进乒乓球
·贵州习水公职人员嫖幼案 为何是嫖幼而非强奸?
·太极集团昨致歉,曲美杭州下架凭小票可退货
·七彩生活
阿联酋:挑战你的想象力
14条极错误的性病预防观念
·警惕性的几种错误认识 莫被谬误欺骗
·牙刷要在阳光下暴晒?
·中年男人吃这食物生育力强
·本周新片扎堆
·注意:产妇饮食中的3大误区
·年轻人缺钙已逾八成,生活饮食不规律成主因[图]
·奇珍异宝
鲁本斯名作:三圣贤的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宋元瓷器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