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万象 > 正文

浙江一旅游团台湾阿里山遇车祸 7人受轻伤
hzlo.com  发布:2011-7-12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外媒5月30日报道,震惊加拿大的“断肢邮寄案”出现新进展,警方已锁定该国…
加拿大惊曝寄残肢包裹事件
生态旅游,美好生活新选择
2018年江西国庆假日旅游接待创历史新高
朱虹 山水旅游:俊伟诡特与扬优成势
世界那么大,澳牧邀你免费去澳洲看看
江南品醇香,苏杭“游”北欧
横店影视城推出史上最大力度旅游特惠活动

  前天下午,台湾阿里山地区发生一起游览车翻覆事故。车上的6名浙江游客及1名台湾导游共7人受伤。所幸,所有伤患都无生命危险。目前,除1名游客因腰部受伤继续治疗外,其余伤者因仅受轻微外伤均已出院。

  6名旅客及1名导游受伤

  7月10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台湾嘉义县消防局接获通报:一辆从阿里山下山的游览车,在行经番路乡触口村“天长地久”景点附近时,疑似因闪避对向来车,右前轮不慎掉入路旁水沟。

  由于该路段正进行施工,道路狭窄且路况不好,才会导致这起意外。尽管当时车速不快,但车体卡入水沟后仍倾斜45度,冲击力道仍然不小,造成车内乘客受到擦撞伤与惊吓。

  事故发生在阿里山公路33公里处,即阿里山脚下的触口路段,已接近山脚。事故发生后,伤者随即被送往嘉义市圣马尔定医院急救治疗。车上的20多名浙江游客中,有2男4女共6人受伤,均无生命危险。

  6人中5人经检查伤势较轻,仅是背痛及手脚擦伤等症状,经过简单治疗后,目前均已出院。一位名叫杨根花的女性旅客腰痛,可能是腰部骨折,被转送至高雄的医院继续观察救治。另1位台湾籍导游则是脚踝肿大,也和6名浙江游客一同在医院观察中。

  嘉义县消防局表示,收到游览车翻覆消息后,立即调派消防分队救护车救援,救护人员赶抵现场。

  肇事游览车是2002年出厂的。游览车驾驶员表示,当时念头是避免造成重大事故,尽量靠右行驶,利用道路边坡煞住车辆。

  台湾警方表示,肇事游览车是否因煞车问题酿祸,需进一步调查。其他旅客则依照原定计划前往高雄,已由旅行社安排后续行程。

  游客将于15日返回

  旅游团来自浙江光大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记者联系上“光大旅游”一位姓喻的负责人,他告诉记者,旅游团共有游客26人,外加台湾导游1人,共27人。“游客参加的叫环岛8日游。7月8日晚上从杭州飞往台北,7月15日返回。”

  “7月10日上午,旅行团从嘉义前往阿里山森林游乐区旅游,下午从阿里山下山时发生事故。”该负责人说,5名游客和1名台湾导游无大碍,出院后跟团继续按原计划旅行。另一名杨根花的游客,因暂时还在留院观察。“我们将按照她本人的意愿进行安排。如果她表示没问题,想继续旅游,我们会派车送她和其他游客汇合。如果她表示还要继续休息,那就安排人手,在高雄一直照看她,直到15号。”

  至于赔偿问题,该负责人表示,公司帮所有游客都购买了人身意外保险。“台湾当地的保险公司都会赔付的。”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生态旅游,美好生活新选择 (2018年10月19日)
·2018年江西国庆假日旅游接待创历史新高 (2018年10月8日)
图文头条
韩国美女歌手朴善英靓丽写
萧淑慎极度半球诱惑
伦敦数千人裸体逛百货大楼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英国名模弗兰科伊丝-布夫哈
qq绝对恶搞图片
香港18岁美女陈柏霖性感照
矢吹春奈情趣比基尼诱惑
·社会万象
万年冰洞探秘:冰柱四季不
乐清一跑车太疯狂 车上5人
性感美人贾静雯豪门梦破碎
90后夫妻3年卖掉3个亲生子
·酒楼包间电视播放A片 经理称不知原因
·本地创作者的流量红利来了 微头条推出“百城百万粉”计
·黑龙江男子在三亚当众脱内裤裸晒被行拘[图]
·网传著名主持人白岩松被央视辞退 当事人未回应[图]
·广州廉江市政协原副主席黄兆峦被杀原因成谜
·西湖天鹅出逃与野鸭攀亲 个人缘由令人费解
·七彩生活
青岛楼房盛妆迎奥运
辽宁四大名山之首 千山
·别用补偿心态对待单亲孩子
·7岁到17岁的甜蜜不了情
·杭城这些地方不收候车费
·中国古代十大风流女子出轨逸闻揭秘
·中年男子坦然面对不举
·校花与老男人们的真实故事
·奇珍异宝
巨型昌化鸡血石惊现金
铜壶滴漏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
黑漆描金药柜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纯金四门塔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