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金城武与女友驾车被拍到 疑似女友照片曝光[图]
hzlo.com  发布:2011-6-2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3月24日,第四届宁海东山桃花节开幕暨“胡陈囡”肚兜秀展示活动在浙江宁…
胡陈囡粉艳肚兜喜闹桃花节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金城武女友 金城武女友是谁  金城武女友照片

金城武女友照片

‘礼物妹’登门造访金城武住处。

  金城武经纪人姚宜君激动澄清:‘绝对不可能!千万不可能!见鬼啦!好生气喔!’甚至扬言:‘那我就只能告了。’姚宜君曾一度传是金城武女友,工作是两人最佳掩护,不过当事人否认…

  感情生活神秘的金城武,前晚被台湾媒体直击,开车载着样貌清秀,穿着印有“I’m your gift”(我是你的礼物)上衣的女生外出觅食。

  “礼物妹”一见镜头就掩面躲到车后座,金城武则戴起帽子踩足油门快闪。记者发现,“礼物妹”左手无名指的宽版戒指,恰巧与前年金城武误传婚讯时所戴的款式乍看神似,是否是两人的定情戒?

  金城武经纪人姚宜君昨天略带激动澄清:“绝对不可能!千万不可能!见鬼啦!好生气喔!”为撇清金城武与礼物妹的关系,甚至扬言:“那我就只能告了。”

  那两人的关系到底是友情还是爱情?姚宜君解释,“礼物妹”与金城武只是“一般的朋友,我们大家都认识的朋友”,并强调金城武目前单身,没有女朋友。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美伦美幻的性感俏佳人
眼镜蛇守卫镶满钻石高跟鞋
300男女一起裸体搞艺术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潘金莲”王思懿用身材诠
乳此动人怎道不销魂?
花样美男--紫龙
玉女李超婷的诱惑写真
·社会万象
世界近三成珊瑚面临灭绝
剑桥大学生赤裸出镜播新闻
韩国头号女间谍金贤姬现身
常州工学院女子被扇13耳光
·捏造“胡斌替身”谣言者熊忠俊被依法行政拘留
·郭美美撇清与红十字会关系 就炫富事件流泪道歉[图]
·两个大男人夜宿宾馆电脑被盗 疑被人下蒙汗药
·溧阳卫生局长被停职 女系酒店高管微博调情曝光[图]
·男子半夜跳水看海豚险送命 官方称一池水几十万险报废
·女子手机拍城管执法被刑拘 城管大队称不知情
·七彩生活
杭州花港观鱼 康熙金笔御赐
女人一天的15次情欲变化
·注意:产妇饮食中的3大误区
·六成女性或有性功能障碍
·孕前及时调整营养结构
·错过狮子座流星雨还有双子座
·牛奶减肥法五大注意点
·国际机票“换季期”去淘便宜票
·奇珍异宝
纸质收藏品翻新六大妙
“月亮之神”翡翠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