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产楼市 > 正文

杭州存量房逼近史上最高 主城区高达29038套
hzlo.com  发布:2011-6-23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今日上午,在河南伊川县街头,一名身着黑西装、头戴黑礼帽的男子,随着…
38岁农民模仿杰克逊跳热舞
贝壳找房与网易房产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助行
中骏置业“66淘房节”25城60盘联动聚惠
爱家帮住:先住后付,房东涨价也不怕
杭州旭尧监理免费验房活动火热报名中
杭州华邦地产十店齐开 借力58同城拓展网络市场
杭州主城区土地市场蛇年开门红 吸金32.4亿元
2011年6月20日,杭州主城区可售商品房数量为29038套,其中住宅17714套。这个数据已经创了两年来的新高,而且逐渐逼近2008年年底的高位。而余杭的存量房源已经达到18259套,为历年来最高存量。

  时间回到2008年9月,就是在杭州住宅存量一步步走向最高位的过程中,万科打响了降价的第一炮。虽然当时饱受争议,但事后,一些开发商纷纷步其后尘,开始降价,直到2009年春天楼市暖春的到来。如今,经历了沉寂、喧嚣,又陷入沉寂的杭州楼市,是否会重蹈2008年底的覆辙?

  主城区住宅存量17714套,离史上最高仅差2744套

  记者根据搜房网及住杭网统计了一份2008年以来杭州主城区商品房及住宅每月底存量的数据表格,发现杭州的存量变化与杭州的房价、国家的调控政策有极大的关联。而目前杭州存量房数据也是屡破两年来的新高,甚至向杭州楼市最低谷的2008年逼近。

  2008年6月30日,杭州主城区商品房在经过约半年的清淡销售后,存量位于17873套,尚处于正常水位,但到了2008年12月31日,这个数据已经飙升到了31925套,半年时间存量几乎多了一倍。主城区住宅的存量也在那时几乎达到最高峰,2008年6月30日,住宅存量仅不到万套,到了当年年底,住宅存量达到20969套。

  而万科2008年9月打响降价第一炮时,当时正处于杭城住宅存量急骤上升的敏感时期,从8月底至9月底,住宅存量增加了近3000套。

  2009年1月底,住宅存量达到最高值21003套。随后,这个数据随着楼市鼓励购房政策的刺激而快速消化,存量一路向下,直到2010年的4月份,住宅存量仅为4323套,为几年来最低,杭城几乎无房可卖。随着去年及今年的调控政策逐步收紧,商品房及住宅存量又开始逐步上升,短短一年两个月时间内,截止到6月20日,杭州主城区商品房存量达到29038套,住宅17714套,这个数据比2008年9月万科降价时还要高出2000多套。有人开玩笑说,如果政策上看不到有松动的迹象,杭城的存量会越来越高,超过2008年是早晚的事儿,加上萧山余杭,存量实际上已是史上最高。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太强了!五官都会跳舞的男人
香港海面惊现妙龄女子浮尸
法国脚深陷“招妓门”丑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惊艳!换个视角看美腿
这样也能钓鱼?
体育场上的经典搞笑镜头
无法抗拒的回眸一笑
·社会万象
实拍胆大小偷疯狂作案过程
奥巴马英姿飒爽携妻入白宫
韩寒抢抱巨乳宝贝
法第一夫人布吕尼偷情秘闻
·绵阳“空中楼阁”强拆事件揭秘 为开发商违规
·上虞公司老总车内被炸 凶手竟是再婚妻子和继女
·美国一网络侵权案 可能影响中国网友"变态"生活
·杭州公开选拔48名领导干部 11月2日至6日报名
·男子脑震荡后变音乐天才 无师自通精通8种乐器
·厨师和女友开房吸毒 捅伤民警半裸奔30分钟[图]
·七彩生活
寻访中国最美六大梯田 山是
墨西哥 到哪都收小费
·花朵护肤概念 时尚理念市场新宠
·怎样才能让孩子长得更高?
·单身:失恋女人的真实情欲
·近期四场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世界上最昂贵的结婚与离婚
·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
·奇珍异宝
诸暨发现清朝大学文凭
玉龙把碗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玉镂雕竹枝节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