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溧阳卫生局长微博约会开房 与情人骂俏内容劲爆[图]
hzlo.com  发布:2011-6-21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6日上午,南京市下关区发生一起抢劫案,犯罪嫌疑人持枪打死一名男子抢劫…
南京持枪抢劫视频锁定嫌犯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房卡怎么给我?我不到前台拿”“我拿好后送你”……昨日,这一来一去的微博“打情骂俏开房门”成为了网络谈资,从头像上看,男主角“为了你5123”戴着眼镜,斯文模样。而女主角“Y珍爱一生Y”,年轻漂亮。据微博反应,女方有家庭孩子,他们约会在酒店,互相称呼对方为宝贝。而从对话看,男主角一句“正向市长汇报工作”,更暴露出他为政府官员。昨日,快报记者经过核实,男主角为常州溧阳卫生系统一局长。而在和快报记者的对话中,该局长承认微博为自己所发。截至傍晚六点多钟,两个用户中的对话全部删除。

局长开房 局长开房微博

女方微博信息截图。

    微博传情     两人微博只关注对方

  戴着眼镜,这是新浪微博用户“为了你5123”的头像,地点显示,江苏常州。

  他只关注一人,名叫“Y珍爱一生Y”。而“Y珍爱一生Y”的头像,则是一名穿着红色抹胸礼服的漂亮女子,外表如男主角所夸赞的一样,酷似章子怡。地点标注也为江苏常州。

  在两人的关注中,关注对象都只有对方一人。

  今年4月7日,“为了你5123”发出了自己的第一条微博,但16:23的一条微博,暴露出这个微博好像专门是为方便与一个人联系所开。“我打字水平很差的,没时间练。和你聊不起来的。你有什么想说的挂在上面,我保证每天回你。”这条微博说。而在第二天,“为了你5123”的微博内容,更是透露出不少信息,如“Y珍爱一生Y”已结婚,并有一个儿子,“为了你5123”更是盛赞“你像章子怡,但她没你漂亮!”

  后来,“为了你5123”直接在微博中呼喊,自己这么大年纪了,不会过分要求对方,却在微博中表示,“没有身体的互相拥有,是不完美的!我期待那神圣时刻早点来临!”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清明上河图》暗藏玄机 泄
坐台“小姐”穿军装接客人
妹妹躺着比坐着更诱惑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和尚无聊找小姐全过程
内地性感熟女胡静很迷人
德国艺术大师经典摄影作品
马梓涵用性感美腿征服男人
·社会万象
深圳街头女子疯狂求人摸胸
温商拿下全球唯一双体邮轮
苏州惊曝公务员捆绑艳照门
世界小姐张梓琳一笑百媚生
·54岁性治疗师与1500男子做过爱 自称助人积德[图]
·雷州政协委员戴澈涉奸幼女案曝光 谁来保护孩子?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的东风御
·大量野生保护动物尸陈黄岩宁溪 小贩公开叫卖[图]
·快男可以有黑幕,但是请简单点
·妇女上班遭遇性骚扰单位要赔偿
·七彩生活
莫干山地板为健康家居保驾
绿城董事长恋上漂亮女棋手
·高圆圆 不相信童话的公主
·美女需要有“钙”撑腰
·每个女人都有两个本命年
·女性更易受酒精伤害
·测试你是哪类脾气的人?
·从打火机类型看男人性格
·奇珍异宝
战国兽耳罍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玉龙把碗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