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杭州市民相约2011特仑苏城市音乐会[图]
hzlo.com  发布:2011-6-2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3月31日报道近日,一篇名为《女干部潜规则男大学生村官》的帖子在网络上…
镇女干部潜规则大学生村官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特仑苏城市音乐会-杭州站

特仑苏城市音乐会杭州站表现会员唐珂

特仑苏城市音乐会杭州站表现会员黄学子

特仑苏城市音乐会杭州站领取牛奶的观众

江南的夏天略显闷热,美丽的杭州却因为特仑苏城市音乐会的到来平添了些许清凉。6月10日,本次巡回交响音乐会杭州站华丽亮相省人民大会堂,浙江交响乐团倾情参演。

高雅艺术降临“人间天堂”

古往今来,杭州以秀丽的风景被誉为“人间天堂”, 不仅是最著名的风景旅游城市,也是艺术素养十分浓厚的现代都市,“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表达出人们对这座美丽城市的由衷赞美。

据主办方介绍,城市音乐会是特仑苏为打造的优雅交响乐盛会,为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体验古典音乐的魅力平台。虽然城市音乐会遵从高雅艺术的最高格调,但参与方式却很便捷,用户在特仑苏活动官网进行注册即可参与线上抢票,同时,消费者和广大音乐爱好者在各大卖场购买特仑苏产品也将有机会获得城市音乐会门票。对于上传钢琴演奏视频、参与网络评选的会员,不但有机会与顶级乐团合作演出,最终的优胜者还能与郎朗同台演奏,开启音乐艺术梦想的旅程。

特仑苏城市音乐会是名仕会会员的专属盛宴,也是大众享受典雅人生的艺术殿堂。杭州市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这场交响音乐会,自己不仅体味到了久违的古典风韵,而且深切体验到一种高品质的生活典范。这个夏天杭州市民的生活注定多姿多彩,清爽怡人。

金牌文化演绎卓越人生

据记者了解,本年度特仑苏城市音乐会与以往相比,巡演城市更多,活动形式更丰富,受众影响更广。特仑苏杭州市场总负责人符浩程先生表示,特仑苏城市音乐会再次光临杭州,具有特别的意义,既是为名仕会会员倾情筹办的一次演出活动,更是高雅艺术与品牌文化完美融合的典范之作。

本次音乐会为杭州市民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也创造了一个广阔的音乐交流平台,既是艺术爱好者的梦想舞台,也是大众消费者的幸福天堂。通过此次活动,杭州市民在古典音乐的演绎中尽享舒适惬意,特仑苏也将品牌生活与精致人生的卓越理念融入华丽婉转的交响乐中。

端午假期的余温刚刚散去,坐在音乐厅里的市民又再次感受到了古典音乐浪潮的涌动,特仑苏城市音乐会交响乐团的精彩协奏为杭州市民带来了夏日的清凉,更带来了美好生活、卓越人生的向往。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秘鲁一少妇患上罕见巨乳症
富豪徐威曾与袁立同居12年
肯尼迪和数名裸女同处一艇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杨渝渝“男人装”魅力写真
潘霜霜浴室惹火写真集出炉
大眼美眉床上写真极尽妩媚
章子怡艳丽写真显尽古典美
·社会万象
兽兽不堪艳阳门打击欲自杀
漂亮女子盗取他人1.5万元
德国女排全裸月历亮艳出炉
泰国人妖学生真实生活探秘
·烟台宝马男狂殴富康车主 激起群愤引发人肉搜索(组图)
·俄最性感女教师粉丝无数 善于上课卖弄风骚[图]
·小三手持验孕单出庭 誓与南航空姐争抢老公
·温州鹿城开庭审理特大涉黑案件 涉案人员25人
·人大裸模苏紫紫否认身世造假 劝他人勿做裸模[图]
·未来几月猪肉将保持高价位 明年肉价有望降20%
·七彩生活
男人痴迷34C罩杯的八大理由
酒吧单身女如何勾引猎物
·老年丧偶的心理调适
·浪漫气氛的摆放风水
·三阶段“月子餐”要点不同
·孕妇吃火锅应避免什么
·玩什么都不要玩姐弟恋
·浴室方位切莫与主人相冲
·奇珍异宝
清珍品和合二仙“和谐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彩绘漆秘器
黑漆描金药柜
西周利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