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儿子爱裸体耍流氓 父亲铁链锁子后自首
hzlo.com  发布:2011-6-20  来自:重庆晨报  浏览:
推荐阅读
世界裸体小姐  2012年11月15日,2012年世界裸体小姐比赛(MissNudeWorld20…
世界裸体小姐大赛辣妈夺冠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我自首,我用铁链把我儿锁了

  儿子动辄提刀砍人,爱裸体耍流氓,更扬言要杀了父亲,退休政法干部程方联自首,称拘禁儿子情非得已

  38岁的垫江男子程宏江最近老实了,手脚上都被白晃晃的铁链牢牢锁在一张铁质单人床上,活动范围和吃喝拉撒仅局限在这间不足10平方米的卧室里。

  因为有暴力倾向,他是垫江县城八一桥附近居民躲避不及的“暴力男”;因为上街寻衅滋事,他还是让垫江110民警头疼的“武疯子”。5天前,性情乖戾的程宏江又扬言要杀了自己的父亲程方联,捡了一根钢管,就向父亲掷过去。

  万般无奈之下,6月13日,程方联请来三名壮汉,用花了28块买来的铁链,将儿子锁在了他卧室的一张铁床上。

  “我懂法律,限制他人人身自由,非法拘禁他人是要坐牢的,我不想我这么大岁数还坐牢!”在将儿子锁在自家房里第二天,作为退休政法干部的程方联就与垫江公安局领导联系,“举报”自己行为,称是不得已而为之。

  父亲自首,笔录足足有7页

  记者见到程宏江的父亲程方联时,他正在垫江桂阳派出所做笔录———打印出的笔录足足有7页A4纸。

  “不把他约束起来,出去提刀伤到其他人怎么办?”程方联说,他“举报”自己,就是尽到监护人的义务,避免把有严重暴力倾向的儿子放出去,危害社会。

  程方联下楼时有些微跛,他左腿膝盖上还有一处明显淤血痕迹,额头和双手都有伤口愈合后形成的色素沉着。“这些都是我儿子打的!”66岁的程方联一说起儿子,脸上青筋毕露。

  为躲儿子,楼下幼儿园搬了

  随后,记者跟程方联回到了他在垫江县城八一桥的这处单位福利房,他儿子就是被锁在里边的一间卧室里。

  走到楼下,程方联那台摩托车引起了记者注意,坐垫上有长长的一个口子。程方联苦笑着说是儿子用刀划的。

  而这幢老式居民楼,1楼、2楼本是一个幼儿园,现在已是空空如也,知情群众介绍,这里原本是一家幼儿园,本来办得好好的,就是因为他(程宏江)具有攻击性,幼儿园为保证学生们的安全,不得不另迁他处。

  铁链锁儿,不想他祸害别人

  走进老程的这处房子,里面的装修家居基本上都还是14年前的陈设,可以用简陋来形容。靠近马路的一间卧室的门已经被修补过很多次,穿着黑白条纹T恤的程宏江就睡在房间的铁床上。

  “宏江,起来!”程方联对儿子小声命令道,程宏江顿时起身,对陌生的来客很是好奇。为了坐得更舒服点,他将手脚上的铁链往床上挪了一下。重庆晨报记者也看清楚了这个远近闻名的“宏江”,皮肤黝黑,身形精瘦,胡须多日没有修剪,他的眼神有些深邃,幽幽地看着你,你会感到一丝恐惧。

  当程方联提到儿子今年38岁时,程宏江也在一边小声重复“38岁了”,有些吐词不清,话则是更少。

  被铁链锁住的前两天,程宏江还差点逃跑。程方联说,一次儿子说要洗澡,他给儿子脱了手上的铁链,一转身,裸体的程宏江就迅速跑下楼,最后被追了回来。还有一次,力大无比的程宏江居然背着一张硕大的铁床逃跑。近几天,程宏江还试着用竹签打开铁链的铁锁。

  “关起来实在是没有办法的事,我实在不想他出去祸害别人!”程方联显得很无奈。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车模李颖芝长沙车展秀豪乳
上班族吃饭四误区
大S养颜秘决:杏仁豆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著名人模孙迪粉嫩玉体秀
周海滨神秘女友欧阳凡雪机
evgeniy shaman人体艺术精
现场人体书画艺术创作过程
·社会万象
世界上最柔软的人街头表演
网友纷纷为名裸画穿衣系带
第一伪娘罗冉挥刀自残身亡
山木女员工美艳制服照曝光
·艺人柯震涉毒被捕最新批露 最快29日获释[图]
·54岁性治疗师与1500男子做过爱 自称助人积德[图]
·香港女星北上淘“夫” 为了幸福名利皆不在乎
·某房地产老板被勒索300万 绑匪上门讨赎金落网
·家乐福等超市涉嫌价格欺诈 受发改委严惩
·美国俄州数十万蟋蟀诡异出没 如末日景象[图]
·七彩生活
适合电脑族的5款健康茶饮
美腿轻松造每天只需1分钟
·土豆西红柿同吃有害?
·男人保养皮肤的实用建议
·夜猫子女生的六大养生小秘诀
·搞笑版圣诞夜整盅大法术
·杭城首张《公车防盗地图》新鲜出炉
·杭州社工将享受国内最高待遇
·奇珍异宝
巨型昌化鸡血石惊现金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战国羽纹簋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