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女大学生和网友同床半年 竟不知“情郎”是女郎
hzlo.com  发布:2011-6-15  来自:福州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德国《图片报》1月11日报道,近日,泰国苏林府一名男子与女友的尸体举…
泰男子与女友尸体举行婚礼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女大学生兰某辞掉工作来福州,和“白马王子”同床共枕半年,对方一直规规矩矩不越雷池,兰某深为对方的保守和体贴感动。12日,鼓东派出所民警查出“白马王子”竟然是女性,兰某气得差点晕过去。

  兰某是广西人,去年大学毕业。她上网时认识了一名自称姓刘的湖北男子,双方最终相互表白成为男女朋友。刘某在福州工作,建议兰某来福州发展。今年1月,兰某辞掉工作来到福州,和刘某住在一起。刘某个子不高,但很壮实,眉宇之间颇有英气,兰某觉得和他在一起很放心。

  兰某到福州后,生活开销都由刘某负担。刘某称不忍心让她外出工作受累,自己可以负担两人的生活。开始,兰某对自己的生活状态也挺满意,可是时间长了,总觉得怪怪的。两人睡在一张床上从没发生过性关系,有时刘某忍不住抚摸亲吻兰某,当兰某有反应时,刘某又突然停止并且义正言辞地说:“没有合法的手续,我们不可以这样。”兰某很为刘某的保守和体贴感动。

  4个多月过去了,一天,刘某起床上班,兰某迷糊中看到正在换衣服的刘某胸部并不像男人那般扁平。事后她问刘某为什么会这样,刘某一口否认,说兰某睡得糊里糊涂看错了。此后,刘某常因小事打骂兰某,而且阻止兰某外出找工作。刘某表示,如果兰某要外出工作,要先付近几个月5000多元的生活费。6月12日,两人再次大吵,兰某一怒报警。

  双方被带到派出所后,刘某说:“我担心她出去工作,会跟别人跑了。”民警查询刘某的身份,结果发现刘某竟然是女性。兰某得知,气得差点晕过去,表示马上终止和刘某这种不正常的关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300男女一起裸体搞艺术
韩国女星申爱性感豪乳露光
世界著名睡美人千百年不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影棚里酷似王祖贤的粉嫩女
兽兽最喷血的十张香艳写真
比阳光还灿烂的花季美少女
欧美男人野性人体艺术摄影
·社会万象
内地富二代显赫身世大揭秘
“早餐店辣妹”风靡全台湾
雷诺领队与格拉西水中嬉戏
黄长发与李姿霆姐弟恋曝光
·10岁女孩电梯摔婴 婴儿坠楼25层经抢救苏醒
·羽翘照片被曝成倪震新猎物 个人档案资料大泄密[图]
·舟山金塘跨海大桥再次被撞 试通车日期尚未明确
·中华慈善互联网大会在杭召开 百家机构共同宣言
·一句话秒杀劫匪的温州“睡衣女侠”受警方嘉奖[图]
·9岁女童被掳走遭强奸 用2小时咬断绳索逃跑[图]
·七彩生活
夏季装修三大技巧搞定爱巢
准OL长假1周抢眼穿着日记
·男人都偷偷厌恶三种女人
·中国茶博馆20周年大庆 韩国茶道惊艳杭城
·教你如何画“眉”点睛
·男人也可常吃补身零食
·有些水果,不能给孩子多吃
·好男儿的梦中情人标准(图)
·奇珍异宝
揭秘古代象牙雕刻真伪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玉出戟方觚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