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周星驰在杭州开电影城 运河边比高影城国庆开业
hzlo.com  发布:2011-6-1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为何如此在大白天和这么热闹的南京路大打出手?其原因居然是,为了争一个步…
上海南京路猛男美女肉搏战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周星驰名下的香港比高集团,已和杭州市运河集团公司达成协议,租赁运河边的杭州大河造船厂9号厂房,开办杭州比高电影城。

  电影城规划10个放映厅、总计1200个座位,计划今年国庆开业,票价走低价路线。

  大河造船厂在小河路和湖州街交叉口的东北角,成立于1958年,专门用来生产军用船舶。

  如今小河路边老厂区,还保留着9幢老厂房、老仓库,都作为工业遗产,被列入杭州第五批历史建筑名录。

  去年底,杭州市运河综保委启动大河造船厂保护工程。按照修旧如旧的原则,厂房仓库框架基本不动,外墙重新粉刷。墙壁用钢梁加固,屋顶用松木重新铺设。

  目前,大河造船厂改造已基本完成。比高集团看中的就是其中一幢改造后的老厂房。比高集团说,今后他们还会推出一些宣传片,推广运河的历史文化。

  比高集团选择在杭州开影城,也部分体现了集团影院建设的雄心。周星驰还在公司规划里透露:比高电影城将以“品质、服务、价格”为核心,用最短的时间,赢得观众,赢得市场。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桃花风水十妙招脱离剩女群
世界九大最可怕的神秘地带
杭州四月的桃花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小小明星竞赛场
比阳光还灿烂的花季美少女
巨乳教母帕米拉野性写真 魔
香肠就是要这样烤
·社会万象
象形字情书网上引发大地震
基尔瓦遗址和松戈马拉遗址
“寻找中国第一波霸”内幕
深警方抓捕卖淫嫖娼全过程
·台州9个宾馆推出便民服务 房卡能借公共自行车
·悬赏找失物 反悔惹官司 赏金1万掏250 赔了7000
·丽水一KTV老板陈伟军涉嫌强奸14名女生受审
·22岁准新娘被客人强奸 曾做酒店服务员多次陪酒
·毛泽东“最后决定权”的来龙去脉
·西汉古墓上演真人版“鬼吹灯” 盗墓者被刑拘
·七彩生活
倍受青睐的十款精致儿童房
加拿大的伪装性高潮比赛
·麻辣情医诊断明星情爱欲事
·今晚中秋夜看薄云追月
·同居3个月 男友竟是女生
·杭州可以直接去新加坡了
·遭遇背叛,你准备好了么?
·美国男子半世纪后娶回初恋情人
·奇珍异宝
中国“石后”:鸡血石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戗金龙凤纹卮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