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男子半年猥亵30余位妇女 警花钓出楼道色魔[图]
hzlo.com  发布:2011-6-8  来自:沈阳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佩特拉始建于公元前6世纪,因为所有的建筑都是在玫瑰色的山岩上开凿成而被称…
约旦:玫瑰古城佩特拉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多次失恋迁怒女性,楼道里猥亵30多名妇女

  漂亮警花 30多名妇女遭遇色魔侮辱

  凌空派出所辖区内也发生了几起案件,引起了所长杨鹏的高度重视。“我们全所民警分成4组,由我和副所长卢立河带队,夜晚轮班巡逻、蹲坑,不抓到嫌犯绝不收兵。”接到报案后,派出所先后十次开会研究案情,所长杨鹏拍板:“谁抓到色魔,就奖励他5000元钱,而且马上兑现!”

  铁西分局的情报信息研判,协助凌空派出所分析了嫌犯的作案特点、作案轨迹,并将被害人描述的嫌犯特征综合分析,绘制了作案轨迹图,制定了易发案时段民警包楼,在出入小区必经路口蹲守等一系列行动方案。“上级十分重视此案,市局和分局领导多次批示要求快速破案,铁西分局刑警大队、阵控大队、巡警大队堵截队也派出大部分警力,分段把守昼夜巡逻。

  就在警方悄悄支起搜捕大网时,嫌犯仍然不停的作案,又有十多名妇女遭遇蹂躏。因为这类案件的特殊性,被侵犯的妇女不愿意报案,这给民警破案带来一定难度。4月中旬,警方了解到滑翔附近一女子遭遇色魔侵害,几次上门寻找线索,女子才不情愿地说出实情:“我的室友也被侵犯了。”原来,这是某公司的集体宿舍,住了两名女职工。4月10日晚,王小姐下班回来时遇到色魔,遭遇侵犯后跟室友说了,室友以为开玩笑,没当回事。两天后,色魔再次来到这栋居民楼,误将室友当成王小姐,尾随进楼洞后再次得手。

  “太猖狂了,我们决定出绝招,早日抓到这小子。”

警花出击擒获楼道色魔

  凌空派出所有位警花叫黄爽,是个标准的美女警察,她被称为沈阳版的“陀枪师姐”:仅在2010年,黄爽就获得个人嘉奖四次,参与破案几十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0余名。为了抓获那名猥亵嫌犯,她跟男警察一样蹲坑守候了3个月。

  5月8日晚,黄爽带着5套衣服又出发了。“那小子好色,我自告奋勇钓鱼出击。”每隔20分钟,黄爽就要钻进居民楼洞换一套衣服,“总穿一套衣服,嫌犯会有所警觉,多换几套,兴许能把他钓出来。”黄爽特意挑选嫌犯喜欢的环境抛头露面,“我不害怕,后面有同志们保护我!”当晚,副所长卢立河带领民警车驰宇、韩桂岩、付浩躲在暗处,远远地跟着黄爽寻找目标。22时,一行人钓鱼到滑翔一小区附近,此时大家已经巡视了4个多小时。卢立河给大家打气:“根据信息研判的结果,这小子10日前一定会出来作案,大家辛苦点,不要轻易收兵。”

  工夫不负有心人,民警发现黄爽的身后,不知何时尾随着一名男子,从身高体形上看,与猥亵嫌犯十分相似。此时,黄爽也发现了敌情,转身拐进一楼洞。眼看着男子跟进楼洞,众民警一拥而上,与黄爽前后夹击将其堵在缓步台。男子身高体壮,拼命挣脱想要逃跑,被5名民警摔倒在楼道内,用绳子捆了个结结实实。“就那样,还和我们大呼小叫呢。”

  到了派出所,壮汉死活不认罪,一直狡辩:“我去楼里撒尿,你们凭啥抓我?”“小区里也黑,为啥非要跟着妇女进楼撒尿?”壮汉又改口:“我去找人。”民警追问:“你找谁?住在几楼?这是什么小区?”壮汉前言不搭后语,满脑门子冒汗。不久,壮汉被移送到铁西区刑警大队继续深挖,当天晚上,壮汉的DNA检验报告出来,与此前掌握的嫌犯精液DNA一模一样,“铁证如山,这小子不到半小时就招供了,而且一连串吐出30多起猥亵、侮辱妇女案。”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王锴新欢黄诗丹性感撩人 绝
张柏芝拍广告床上大展玉腿
品不够的湘菜 忘不了的湘情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港姐向海岚性感写真照艳胜
全裸的性感男人
芭儿·拉法莉无与伦比的魔
绝对恐怖的取款机
·社会万象
法国香水被曝料含人体尸油
19岁女孩雇凶裸杀千万富翁
导演教女演员演裸戏全过程
北漂小伙“蛋屋”令人惊叹
·温州一医生论文遭16个单位25人6轮连环抄袭
·洛阳遇害记者与凶手素不相识 与调查地沟油无关[图]
·霉霉数专《1989》销量破千万,QQ音乐进军欧美板块或成
·英皇歌手冯浩男藏上万艳照要挟勒索靓模[图]
·宁波江东捣毁一特大盗窃团伙 16人有吸毒史
·永嘉诊所医生家门口遭绑架 5名绑匪勒索500万
·七彩生活
瑜珈可能有助于不育治疗
七大行为会伤害女性的乳房
·别让孩子节假日患上“伤食症”
·主食光喝粥不利消化?
·中年男人吃这食物生育力强
·现代职场3大美人计(组图)
·中国休闲农业网正式开通
·大型交响音画《钱塘江》在杭首演
·奇珍异宝
唐伯虎笔下的春宫图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唐代精美金梳背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