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万象 > 正文

海南双人游首位幸运儿诞生 真果粒引发热卖风潮
hzlo.com  发布:2011-5-3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泉州女护士长爆乳门事件图片  饭团得到线报,福建泉州曝光一起护士自拍门…
泉州女护士长爆乳事件揭秘
生态旅游,美好生活新选择
2018年江西国庆假日旅游接待创历史新高
朱虹 山水旅游:俊伟诡特与扬优成势
世界那么大,澳牧邀你免费去澳洲看看
江南品醇香,苏杭“游”北欧
横店影视城推出史上最大力度旅游特惠活动

“中奖了!一等奖!”,5月22日,在北京某超市内,消费者章先生的一声惊呼引来众多目光的关注。刚刚买了一箱蒙牛真果粒的章先生,现场刮中了海南浪漫双人游大奖,不仅如此,他还是全国首位中奖的幸运儿。章先生在现场连称:“不敢相信,买一箱产品就能换来海南双人游,这真是个大惊喜!”

真果粒“完美搭配,惊喜加倍”活动首位中奖者章先生

  章先生的兴奋感染了其它消费者,他们纷纷驻足,仔细观看真果粒的活动规则。章先生坦言:“我们全家都非常喜欢喝真果粒,经常成箱的购买,全家都是真果粒的忠实粉丝,没想到今天居然中大奖了,我太激动了!我要带上我妻子一起去,给她一个浪漫的惊喜。感谢真果粒!我希望能把我的好运传递给更多来参加真果粒活动的人!”

  让章先生获得如此幸运的“惊喜”,是蒙牛真果粒2011年开展的名为“完美搭配,惊喜加倍”的大型主题活动。从5月10日起,凡是购买真果粒整箱活动装产品的消费者,即可获得刮刮卡和积分卡各一张。刮刮卡即刮即奖,大奖为海南浪漫双人游88对,还有真果粒50万箱和600万包的产品送出;积分卡可累积相应积分,上传至真果粒官网即可兑换数码相框、早餐吧、野餐包、MP3、音箱等时尚礼品。自活动开展至今,已陆续中出很多的二等奖和三等奖,而章先生非常幸运的成为首位一等奖获得者。

  作为全球首款含有真实果粒的常温牛奶饮品,蒙牛真果粒创造出真实水果和牛奶完美搭配的时尚味道,带给消费者美妙的唇齿感受。真果粒的海南浪漫双人游主题活动,更是为消费者带来体验浪漫的惊喜机会,夏日已经来临,想和TA一起享受专属于你们的惬意海边假期?一起来追逐真果粒给予的加倍惊喜吧,也许你就是下一个幸运儿!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生态旅游,美好生活新选择 (2018年10月19日)
·2018年江西国庆假日旅游接待创历史新高 (2018年10月8日)
图文头条
央视著名主持人月薪大曝光
袁莉陆毅激情床戏剧照曝光
吴奇隆老婆马雅舒私密性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性感玉女无与伦比的美
成熟少妇的暴乳诱惑
当红女星极富诱惑的性感曲
干露露芭蕉护体全裸写真照
·社会万象
慈溪政府官员“车震”曝光
C罗微博曝90后网球美少女
霍尔金娜访华金发朱唇风彩
印度美女为何从不坦露大腿
·四川泸州群殴枪击案内幕披露 1死1伤10余人被抓
·河北邯郸市一区长办公室被杀 死因疑与拆迁有关
·男子开车千里为防疲劳驾驶 高速上看A片提神
·电话推销骗外地人 家用电器投诉最多
·乱伦皇帝慕容熙,皇宫奸尸奇案始末揭密
·红楼选秀“牛市不败”
·七彩生活
烧牛肉烂得快妙法
神奇壮美的沙漠奇观
·驱蚊止痒,全面斗“蚊”[图]
·勇气--取胜职场的关键
·揭开明星苗条背后恐怖秘密
·关注:考生应慎服避孕药
·职业女性易提前进更年期
·南宋御街缤纷夜游大戏开场喽
·奇珍异宝
鲁本斯名作:三圣贤的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彩绘双龙纹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