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商情驿站 > 正文

当当网涉足“团购” 价格战突破底线
hzlo.com  发布:2011-5-2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富春江七里扬帆{$html_page$}富春江七里扬帆{$html_page$}富春江七里扬…
富春江七里扬帆无光无限
“冬游西藏 醉美318”专题推介会
“浙”里有场翡翠之约
家具网全面上线,诚邀你的入驻
Nokia携新机二次归来 这次大招在京东
国庆乐游 凯翼X5伴你活力出行
天工造物,中国品味

今日,当当网高调推出“暴力团购”促销,第一波20款“团购”商品包括家居、食品、美妆、厨具、家电、箱包饰品等在内的5大品类商品参与其中,相比市场价最低折扣卖到2折。此前,除图书外,当当网在百货销售上从未有过如此大的促销力度。

记者浏览此次“团购”的20款商品,普遍折扣都在市场价的5折以下,如市场价698元的WENGER双肩电脑背包,团购价只有158元,低至2.3折;再如市场售价159元的美好家楠竹加高散热床上电脑桌仅售49.9元。

据了解,当当网推出的团购与时下流行的团购网站略有不同,该活动并未设置团购成功下限或限时等条件,即便只有1人参与团购也可以享受以团购价买到产品的优惠。当当网百货销售负责人表示:“这次团购其实并非时下流行的团购网站惯用的形式,但我们是真正拿出了做团购的诚意。以这样的低价进行销售,销售量达到团购规模是轻而易举的。”对于众多平台式网站纷纷进军团购网站的现象,业内人士表示“团购是一种很有前景的商业模式,但目前尚未看到B2C电子商务平台在团购业务上的增长点,电商巨头拥有渠道优势将零售做到团购的价格也不算难事。”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台男迷恋酒店妹子为情所困
未来植物可能失去九成芳香
男女相差六岁生育最理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夜店香艳情色面纱揭秘
张梓琳旗袍演绎色戒柔情
巩俐写真性感动人
大陆第一绝色美人性感写真
·社会万象
复旦“麻辣女教师”很疯狂
英查尔斯王子座车惨遭攻击
花花公子老板也是个老色鬼
科学家激辩:气候变暖会导致
·诸暨发生枪杀案 诡异的是受害人没有发现枪伤
·暗访杭州假烟地带 高档假烟80%是冒充浙江名牌
·刚办完喜事厨房就爆炸 进入冬季消防接警明显增多
·美先锋号飞行神秘受阻 新数据解开谜底
·在川浙商一边自救一边献爱心 捐款捐物3800万元
·宋慧乔大胆裸露演名妓 《黄真伊》新版海报曝光
·七彩生活
准OL长假1周抢眼穿着日记
宛若天上人间的茅乡水情
·香蕉美容护肤小知识
·打耳洞与保养的五大诀窍
·这样的爱足以让女人活一生
·月经不来需做哪些检查
·市武协将以实战拉开周年庆典序幕
·什么年龄生的孩子最聪明
·奇珍异宝
中国“石后”:鸡血石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透雕象牙梳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