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商情驿站 > 正文

和返券私奔 当当网再掀百货满返风暴
hzlo.com  发布:2011-5-2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第一美女宝贝刘羽琦陷入官司,被法院强制执行判付400万元违约金。…
第一美女宝贝深陷官司是非
“冬游西藏 醉美318”专题推介会
“浙”里有场翡翠之约
家具网全面上线,诚邀你的入驻
Nokia携新机二次归来 这次大招在京东
国庆乐游 凯翼X5伴你活力出行
天工造物,中国品味

  时下,电子商务市场好不热闹,价格战、促销战、物流战,战战不断,挑衅声、封杀声、扬言声,声声不绝。在各种战争中,最抢眼的莫过于当当网了,自4月中旬起,当当接连掀起了4场图书价格战,如今又将矛头指向百货类,上周推出百货类商品满150返30活动后,日前再次发力“和返券私奔”,称任意百货类商品,单张订单购物金额满150元返50元代金券。

  据了解,5月24日至5月27日,当当网全场百货类自营商品全部参加本次活动,涵盖美妆、家居、母婴、服装等几大品类,消费者成功下单后的一个月内,礼券将自动发至其账户中。只要购买百货商品满200元便可使用一张代金券,且使用代金券的订单依然可以享受返券优惠。

  据业内人士推算,之前的“图书满100返30、满200返100、满400返200”活动中,共送出超过2000万礼券,百货类商品“满150返30活动”共送出近千万礼券,本次的满返活动虽然会有大量用户使用之前百货类商品的礼券进行二次消费,但是按当当正常销量保守估计也会有千万的礼券送出,预计三次返券活动累计将送出4000万礼券。

  记者在当当网看到,目前当当价格战的主攻方向已经由图书类像百货类蔓延,在当当的主页上,除百货类商品满150返50活动外,还有百货类“500畅品大抢购”、“品牌搏击真空上阵单品满返”、“夏日色彩革命”、“玩具母婴用品大牌汇”等多个百货类活动专场,并有针对化妆品、个护、箱包、家居、小家电、食品等开设分场,基本涵盖当当网百货经营的各种类别,且价格在同类网站中处于最低水平。例如,当下风靡的一品玉和田玉枣市场价要180元,而当当价仅为59.9元;市场价1100元的SK 护肤精华露,抢购价仅为669元,如此等等,不一而足。

  据悉,当当网销售的美妆、家居、母婴、服装等百货类商品近50万种,加盟当当平台的百货类品牌商也已超过1500家,目前,当当百货每年增长率已明显超过图书。分析人士认为,在B2C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低价”已成为各商家聚集人气的不二法宝,目前,当当网在图书方面低价的形象依然稳固,近期接连发起的百货类价格战举措,意在像用户诠释全网低价的形象,在边界更为广袤的百货品类上确立自己的低价形象。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香港14岁未婚妈妈大肚照曝
三千年前男性古尸惊现重庆
她穿上衣服的气质更纯美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欧美人体彩绘的最高境界
足球宝贝性感美臀突现南非
超酷超美的人体艺术彩绘
叶璇戛纳激情写真照曝光 大
·社会万象
杀人于无形 令人恐惧的非洲
互联网流传的徐州妹真漂亮
韩国歌手李恩美遭男友狂刺
内蒙古“王帅案”事件始末
·ella演出期间接连出错 感情停滞激动痛哭(图)
·路面塌陷女子坠热水坑身亡 官方启动刑事调查
·《开心日记》首播 喜羊羊现身幼儿园亲密互动
·阆中男子强奸女儿长达6年 如果不从便殴打
·佛山录音门事件始末揭密 男方称要拍拖先上床
·便宜30元买的“伟哥” 是假药 价钱为何相差距大
·七彩生活
盘点五月全球最佳摄影作品
寂寞女白领有性无爱的生活
·彻底终结痘痘3大高招
·睡前需做八种小量运动
·咽喉炎治疗:中药PK西药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男人说不漂亮的女人也美丽
·女人长得好不如活得好
·奇珍异宝
圆明园鼠兔首以2800万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玉龙把碗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