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商情驿站 > 正文

送给爸爸的礼物:瑞士美度表父亲节主打款[图]
hzlo.com  发布:2011-5-2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悉互联网,一条少女商场全裸推销沐浴液视频,因少不少网友的关注。就…
3少女商场全裸推销沐浴液
“冬游西藏 醉美318”专题推介会
“浙”里有场翡翠之约
家具网全面上线,诚邀你的入驻
Nokia携新机二次归来 这次大招在京东
国庆乐游 凯翼X5伴你活力出行
天工造物,中国品味

  又到一年初夏时节,在这个季节中,我们手捧花朵感谢母爱。但是世上不只有妈妈好,在即将到来的父亲节,美度表推荐设计经典、性能卓越的表款,希望能够作为对父亲们威严而深沉的爱的答谢!

1.贝伦赛丽Ⅲ男士腕表 (零售价RMB 9,000)

  在七十年代末期,瑞士手表制造商美度发行具有独立永恒不变设计理念的贝伦赛丽男式腕表。带着纯美的特征,这款手表达到了极度的美感,从那时起直到今天一直维持着其无敌的地位。今天,美度再次隆重推出贝伦赛丽Ⅲ男士腕表。

  半球形蓝宝石水晶镜面表镜设计,让读数伴随着古典优雅气息,内敛的表冠设计更是让整表的外观出落得更为优雅、匀称,令人爱不释手。装配有经COSC认证的天文台机芯,该款腕表除了拥有夺人眼球的外观设计之外,在走时的精准性上同样出色卓越。表盘直径为39毫米。透明后盖可以使你清晰的看到这款手表优雅的机械运作,强调出这款手表一流的特征。设计伊始,美度就投入了巨大的力量确保这款手表在所有的细节上都具备最好的质量和工艺。

  创造力总是通过简单而强烈的对比来表现,贝伦赛丽设计巧妙的混合了声音,机芯与此同时也变得更加精准,机械走时更富韵律的强劲,在音乐世界里,经典弦乐器小提琴具有这种特征,他的美丽不会被时间所破坏。鉴于此绝妙的相似,美度表创造了贝伦赛丽Ⅲ系列来体现同样的永恒和谐。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张曼玉众明星陷集邮门事件
龙江镇“人狗情”事件始末
土客蛋宝,大山深处的纯正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让达芬奇喷血的PS图
朱坚强每天享受4次按摩
广州车展上最美车模冠军
娇媚无限的气质农家女
·社会万象
中石化捆绑销售清洁剂遭起
杭州女孩徐娇惊艳香港金像
海底摩天大楼酷似巨型章鱼
宁夏固原隋唐墓发现6具白种
·温家宝:预计全年经济增速11.5%
·新疆反劫机事件22名旅客获奖 可终生免费乘海航
·上海失踪男婴被杀之谜揭露 伯母杀害藏尸洗衣机[图]
·唐强宋富:为什么富裕的宋朝反而强盛不起来呢
·俄最性感女教师粉丝无数 善于上课卖弄风骚[图]
·墨西哥近乎成为世界又一孤岛 疫情死亡149人(图)
·七彩生活
杭州兰陔别墅
如何选择夏日婚纱的外景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正能量!
·更年期血压波动不会成高血压
·历经5市全民健康圣火风采各异
·5大细胞护肤新宠排行榜
·更年期妇女还需要避孕吗?
·不要让胎教听坏胎儿耳朵
·奇珍异宝
清 康熙青花龙凤盖罐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