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少女耳朵瘙痒数月 医生在耳内发现一窝蚂蚁
hzlo.com  发布:2011-5-2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一场寒潮来,几多咳嗽声。初春时节冷空气活动频繁,冷暖难测,一天之内天气…
初春季节如何减衣不患感冒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会钻进耳朵里的异物非常多,小蟑螂和蚊子都有可能。近日,台北市联合医院出现一动物钻进耳朵的病例。台湾一年轻女孩抱怨耳朵已经痒了好几个月,医师以耳道内视镜检查后,发现她的耳朵里竟然有一窝蚂蚁!

  据台媒了解,该女孩平时很喜欢在床上吃饼干,床边也掉满饼干屑,且又经常用手指挖耳朵。台北市联合医院耳鼻喉科主任洪元宗推测,可能是饼干屑进了耳朵,引来蚂蚁觅食,甚至将其当成窝,直接住了下来。经医师检查,发现女孩右耳有20多只蚂蚁“居住”,左耳也有4、5只,并造成耳道和耳膜严重红肿。

  目前,医师已为该女孩移除了蚂蚁,并以耳滴剂改善发炎症状。台北市联合医院医师提醒,若小虫钻进耳里切忌用手去掏,以免其钻得更深,最好是用婴儿油等干净油脂滴进耳道的方式,先闷死小虫,再寻求医师帮助。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警方扫黄激情男女毫不理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西洋美女狂跳香槟热身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性感女神汤加丽风情无限
笑死人不偿命的手指艺术
全球美腿女神史黛希·姬伯
身材娇美的模特动人写真
·社会万象
奥巴马泄露300张私人照片
号称芙蓉姐姐第二的山东妹
马雅舒与老外同居惨遭曝光
长沙史上最大“鬼吹灯”案
·驭行大漠 劲享王朝|比亚迪大西北环线之旅正式启用!
·泰国一家航空公司雇用美艳人妖担任空姐[图]
·17岁少年多次盗窃女性内衣 自称非常享受
·四川南充万人抗议城管暴力执法 尚无打砸事件发生
·一七旬老汉生喝鸭血“进补”导致肺吸虫病
·原绍兴副市长谢卫星受贿 被判有期徒刑12年6个月
·七彩生活
简单卧室多元化设计韵味无
一夜激情几乎令我妻离子散
·经期吃巧克力不发胖?
·n种有缘无份 你是哪一种?
·莎朗斯通:人老珠黄很值钱
·当今男人偷学36计打造性感
·男女相配的九大充要条件
·男人爱的不只是野性(图)
·奇珍异宝
明万历年磁州窑系划花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佛教圣物银芙渠
黑漆描金药柜
唐朝宫女图
端溪双龙砚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