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揭秘富士康成都工厂爆炸原因 系车间收尘风管引爆
hzlo.com  发布:2011-5-23  来自:新华网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
非主流mm纯美自拍照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富士康集团鸿富锦成都公司车间20日爆炸事故发生后,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成都市委、市政府迅速组织力量,全力以赴救治伤员,认真开展事故调查,彻底排除安全隐患。目前,厂区、员工居住区及周边秩序正常。

  据成都市卫生局介绍,20日19时17分接报后,市急救指挥中心立即组织7家医院的10辆救护车进行了紧急救援。成都市迅速组织成都军区总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相关专家,成立医疗救治专家小组,并针对每一位重伤员成立了专门小组,集中力量实施科学救治。同时对伤员开展心理抚慰工作。截至22日上午12时,16名伤员中,6名轻微伤员接受相应治疗后已出院;2名重伤员已实施手术,正在积极救治;1名危重伤员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死亡(新浪科技注:据新华社报道,事故先前已造成2死16伤,故本次事故死亡人数升至3人)。

  据鸿富锦成都公司介绍,事故发生后,富士康集团公司总裁郭台铭深感震惊和痛心,立即要求成都公司尽最大限度救治受伤员工,全力以赴做好善后工作,并部署各地生产园区开展对安全隐患的深入排查。目前,成都公司事故车间及与其制造流程相同的各车间均已停产,正在积极配合政府有关部门进行全面检查,彻底排除安全隐患。伤亡员工的工伤认定和医疗补偿等善后工作也在成都高新区的指导下全面启动。

  据事故联合调查组介绍,目前事故已排除人为破坏因素,初步认定为一起抛光车间收尘风管可燃粉尘意外爆炸引发的生产安全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刘羽琦健身房性感内衣写真
天上人间头牌瑶瑶照片曝光
张韶涵最新性感写真照片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印度头号绝色性感美女揭秘
海中精灵海豹
西瓜上的人体艺术创意
华日街漂亮美女爱走光
·社会万象
一男子上海蜡像馆非礼女星
章鱼保罗终生不会有性生活
西安惊现最牛马路女收费员
汤唯香港金像奖镜头全被删
·兼职打字月入4000元 但是要先付15元邮费
·“纹身金元宝鱼”惊艳杭城 身价大涨成新宠
·缙云县供电公司:迎战“灿鸿”通道清障和台风赛跑
·男子因嫖资纠纷捅死卖淫女 砍断双脚抛尸被抓[图]
·兰州一宾馆内暗藏摸吧 学生光顾10元任意揉捏[图]
·何韵诗与“旧爱”同台不避嫌(图)
·七彩生活
4大婚礼噩梦事件对应手册
凉秋清洁护发3大关键词(图
·4大绝招击退双腿酸麻
·网恋竟让我成了未婚妈妈
·杭州要选出50个“金牌导游员”
·到底是谁动了我的男人?
·网上男人勾引女人的七种方式
·杭州市8月1日起对出租车进行临时补助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