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文化纵横 > 正文

承德市文物局采取措施制止合作企业片面宣传
hzlo.com  发布:2011-5-1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朝鲜队当家球星郑大世在一档娱乐节目中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并称最喜…
郑大世爱上韩国头号大美女
当当网签约蒋一谈 “短篇小说”成电子书新宠
各界关注中华文明 多形式弘扬传统文化(组图)
《人文颂》述说中国故事 海外首演受外媒追捧
当当网20万种图书5折封顶 邓英淘著作热销[图]
风行网独家大剧《国防生》将播 侵权必究
当当借势财报利好 再掀图书、婴童 5折价格战[

     近日,有关媒体报道了“避暑山庄内建起豪华会所”一事,就此本网记者采访了承德市文物局相关负责人。据他介绍:此次报道起因是合作企业未征得承德市文物局同意的情况下,单方发布相关广告、片面宣传引起。

     事实是提到的“豪华私人会所”是山庄内“蒙古包度假村”的整修。蒙古包位于避暑山庄内“万树园”的中心区域,历史上既是山庄内唯一一处蒙古特色的景观,又是清朝皇帝接见少数民族王公贵族和外国使节的重要政治活动场所。

    1984年,经文化部审批,承德市文物局拆除了万树园原266礼堂,恢复蒙古包度假村。蒙古包度假村运营多年来一直未加整修,已出现外围毡片局部残坏、木构架糟朽、屋顶漏雨,地下排水管道断裂等问题。后在广泛征求专家意见的基础上,经上级文物部门批准,对蒙古包内外环境进行整修。在整修中市文物局要求合作企业遵循三个原则:一是建筑风格和色彩与周边环境协调统一;二是蒙古包体量、规格与历史原貌一致;三是整修后依托蒙古包的历史功能仍作为对公众开放接待场所使用。

    承德市文物局发现合作方发布相关广告宣传不符后,立即与合作企业交涉,明确提出不允许改变蒙古包整修初衷,不允许作为私人会所进行宣传和经营。

    这位负责人还介绍到:他们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审批意见实施蒙古包区域整修工程,恢复这一区域历史风貌,将蒙古包作为山庄内一处重要景观和旅游接待场所面向公众开放。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盘点靠艳门爆红的草根美女
陈冠希与16岁嫩模芷蕙舌吻
中石化捆绑销售清洁剂遭起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极度恐怖的ps人像恶搞图片
当美女当众脱了内裤后...
激情美女挑战体育的至高点
各国绝色美女空姐大比拼
·社会万象
江西女警微博批卖淫女:警
13岁女孩患上怪病离奇喷血
玉女们“不检点”照片盘点
女明星沐浴写真秀尽好春光
·按揭购买的轿车 脱保了是谁的责任?
·英皇歌手冯浩男藏上万艳照要挟勒索靓模[图]
·伊娃曝光初遇帕克一丝不挂一见钟情(图)
·68%消费者认为影楼加收底片费并不合理
·舟山检察长公务用车很疯狂 一路撞飞祖孙二人
·双汇火腿肠怪异问题频发 生蛆长毛掺玻璃令人震惊
·七彩生活
三个实例教你打造欧式花园
漫山红叶的禾木村秋色 一幅
·为何你一直找不到男友?
·杭州下沙将新开两条公交线
·网络书店大有取代传统书店之势
·中年视疲劳是花眼前兆
·茶博馆"镇馆之宝"昨启程赴休宁
·发火,男人的哭泣方式
·奇珍异宝
青釉白花福寿双耳瓶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老笔筒的保养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