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收藏 > 藏界资讯 > 正文

价值12万翡翠戒失而复得 拾者竟误当地摊货[图]
hzlo.com  发布:2011-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很多人对迪拜唯一的认识,就是海水中那座七星级酒店,最近的消息是阿加…
去迪拜,让想像力升级
“正大气象 文化书法” 王岳川、徐双喜师生书
儒商典范陆一军,成就逸云玉雕十年经典[图]
7501毛瓷收藏热再掀高潮中牟(厦门)筹资数亿收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价格持续走高,搅热收藏市场
题材魅力有优势: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被
收藏专家看好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图]

  4月29日上午,家住南京下关的王女士去银行办事,下车前,她在自己车内涂护手霜,随手摘下了手指上的翡翠戒指。王女士办完事回到车上,心中突然警觉,手上那枚价值!王女士立刻前往派出所求助。昨天,派出所给她打来了电话,她的宝贝戒指找到了。这枚戒指到底去了哪里,又怎么找回来的?

  失主说:一转眼,宝贝戒指就不见了

  4月29日上午9点左右,市民王女士开车去四平路的中国农业银行办事,由于天气干燥,车到银行门口时,王女士拿出护手霜涂抹。随后去银行办事。办完事后,她才发现手指上的翡翠戒指不见了。

  “当时,我惊出一身冷汗,甚至六神无主,怎么也想不起来,这戒指丢在哪里了,什么时候丢的,还在车上各个角落都搜寻一遍,都找不到,真是急坏了。”王女士告诉记者,找不到戒指,她情急之下去附近的四所村派出所求助,“我清楚地记得,到银行门口,手面很干燥。”王女士回忆,那时,她清楚地记得在涂抹护手霜前,是将戒指取下的,这是防止翡翠表面被弄脏,是王女士一向的习惯,可之后大脑就出现“记忆的空白”。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韩国顶级性感大胸车模美女
比林志玲更性感的车模美女
史上日本要价最高的激情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成熟性感白玉兔kaori写真集
大牌明星比俺们更好色
新生代清纯乖乖女宋茜写真
杭州美艳模特动人外拍
·社会万象
解密世界上最贵的极品女人
杀人鲸追杀母海豚猎食瞬间
看全球最美变性人选美大赛
高中女生图集 青春无敌
·令人毛骨悚然的湘西赶尸 湘西赶尸真相解密[图]
·四川南充万人抗议城管暴力执法 尚无打砸事件发生
·法国禁烟广告因涉嫌性暗示引发争议[图]
·专家称胶东半岛可能存在油田 已投资2亿加大了勘探
·68%消费者认为影楼加收底片费并不合理
·驻阿美军“杀人娱乐”行为曝 肢解尸体收藏人骨
·七彩生活
2010年最超值的十大旅游城
生孩子对妈妈的n多好处
·给婴儿喂食奶粉不宜过量
·要想抗衰老 不妨多鼓“舌”
·吃什么能给头发补充营养?
·中年夫妻生活遭遇绊脚石
·隐藏在痛经背后的疾病
·我是他的"强迫性失忆女友"
·奇珍异宝
鲁本斯名作:三圣贤的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