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遭逼债与老乡合谋骗抢并强奸女友
hzlo.com  发布:2011-5-17  来自:东南网  浏览:
推荐阅读
“郑州警方公布小姐裸照”事件刚刚落幕,一段疑似警方扫黄的视频风波再起。…
网络再曝疑似四川扫黄视频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债主逼债,他与同乡合谋对女友下手。说是去看海,却是掏出匕首,捆绑女友,并逼迫女友交出银行卡和密码,然后舍弃女友一个人去取款。那个负责看守的同乡更是没安好心,与该女子独处,色心顿起,趁老乡离开之际将其强奸。案发后仅过了20个小时,两男子就被抓获。

  日前,李某因抢劫强奸罪被翔安法院判处6年4个月和罚金3000元,谢某则因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10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去年8月份,陕西汉阴的谢某手头紧,欠了别人1万多元没钱偿还,债主又催得紧,四处借钱无门,多次找远在上海的女友借钱也遭到拒绝。于是,他将女友小马从上海骗来了厦门,还请李某帮忙,带着女友“游隧道、看大海”。

  9月10日,3人来到翔安隧道口附近西滨村海堤。见左右没人,披着羊皮的谢某突然露出凶相,抽出刀与李某一起威胁小马,逼迫其将身上银行卡和手机等财物掏出并抢走。之后,还用手机数据线将小马双手捆绑住。获知小马的银行卡密码后,谢某拿着银行卡先行离开,匆忙前往银行取钱,并将小马交给李某看守。

  谢某跑去十几公里远的地方取钱去了,见小马手被捆住,李某色心顿起,见左右没人,对毫无还手能力的小马实施了强奸。经过奋力挣扎,小马最终挣脱了捆绑,深夜11点跑到派出所报案。

  翔安警方连夜展开调查,于去年12月19日许将正在岛内一家网吧上网的谢某和李某抓获。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患急病期间能否过性生活?
凯渥公司首席模特林苇茹如
神秘团队闹市狂拍流浪裸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酷似微笑女神蒙娜丽莎的美
国外经典人体彩绘艺术欣赏
“香港波神”雷凯欣惊艳车
美女走路时下面有点难受
·社会万象
金星表面风力超地球飓风
星妈只承认朱茵赶走于文凤
酷似外星怪物新物种问世 英
27岁妙女72岁老汉结婚生子
·打工男街头拍熟悉女子肩膀 招来女子老公一顿揍
·3岁娃偷喝烧酒陷入昏迷 “醉”了10天没苏醒
·女硕士贾贝娟和匡娟华广州遇刺 花季少女惨遭摧残[图]
·汪浙成卖手稿救血癌女儿续:“汪泉是我收养的”
·我省所有收费公路开通应急通道 救援车辆免费通行
·调查称中国约4成儿童曾受虐待 入刑条件已成熟
·七彩生活
完美女人必备的10个资本
西湖十景之吴山天风
·婚姻n年之解痒完全手册
·嗓子疼时最好吃点什么
·女人聚会千万别说这三句话
·男女间啥时候会放错电?
·高圆圆 不相信童话的公主
·你会放下虚荣 选择素婚吗
·奇珍异宝
白蕉大智若愚的硬笔书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