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快递员身携“巨款” 安全问题如何解决
hzlo.com  发布:2011-5-1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话题多多的《3D肉蒲团》香港票房本周有望冲破3000万(港元,下同),之前…
“肉蒲女”雷凯欣身世揭秘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近日,有网友在论坛发帖称某当当网快递员在给顾客上门退款时被偷自己掏钱买单,而被网友戏称为“模范快递”。而很多网友也提出快递员身上携带太多现金就容易造成类似的经济损失。记者在了解此事过程中发现,这件事的起因源于当当网近日发布的“上门退款0等待”服务。

记者从当当网物流负责人处获悉,“上门退款0等待” 是您只需要打一个电话,当当网的物流人员便会在24小时内登门办理,1天之内就能完成退货并退款的全部流程,比其他商家要快一半以上的时间。这样的政策下当当网快递员便需要携带现金为客户办理上门退货同时退款业务。如此一来,快递员身上的现金量大幅增加,有的快递员甚至身上要携带上万元现金穿梭于大街小巷。这在某种程度上确实增加了经济损失的风险。网友“奶茶控”在其发布的帖子中也曾谈到,快递员被盗4000多元,相当于他2个月的工资。快递员变成了“有钱人”,如何保障“资产”安全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

当当网物流负责人表示,上门退款是应消费者的需求推出的一项增值售后服务。在评估这项服务可行性的时候,确实也考虑到了关于资金安全性的问题。风险的确存在,但对于消费者而言,这项服务在购物体验上是一次质的提升,因此当当网还是坚决推出了上门退款服务。

对于网友反映的这种现象,该负责人称,“这属于个别现象,这位快递员的处理方式是很得当的。这也是为什么当当网能够信任这些快递员,让他们身上带着几个月的工资到处跑的原因。”此外,该负责人还表示,这位快递员以客户感受为先的服务意识是值得嘉奖的,当当网内部将核实这位快递员的工号,并给予相应的奖励。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男子警车内伸脚让妇女擦鞋
模特颜儿深色记忆写真作品
零距离触摸世界小姐的娇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女蓝燕惊曝与唐季礼性史
李玟coco表妹全裸浴照惊艳
美国双栖明星凡妮莎·哈金
创意无限的人体家具
·社会万象
缅甸女子为避性侵面部刺青
世界地球日宇航员讲述初见
女大学生被骗一夜情换名牌
港姐露胸主持“香港先生”
·已婚“高帅富”靠微信强奸7名大学生并拍艳照
·潘玮柏曾力捧李大奔、放弃鬼卞 你又会为谁打call呢?
·远古巨型恐龙是如何交配的? 很可能是狗趴式[图]
·浙江省政府紧急下拨救灾款2000万元
·不法商贩费尽心机 假阳澄湖大闸蟹出笼记
·太湖吹掉几顶小官帽,也叫“环保风暴”?
·七彩生活
杭州乐园 大型旅游度假区
女人臀部对男人的原始诱惑
·夏季护肤“三不要”
·不良生活带来的“夫妻癌”
·秋冻养生莫伤身
·杭州送温暖 献爱心 衣被集中捐助活动正式启动
·什么颜色的窗帘可助睡眠
·哪类食物吃多了智商低
·奇珍异宝
浅析光绪时期瓷器的特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