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创维员工围殴TCL员工康佳员工劝架殃及池鱼
hzlo.com  发布:2011-5-4  来自:羊城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
美丽与梦幻的怡人风景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假日期间的促销竞争引发三家 知名家电企业间的冲突“五一”期间家电知名品牌间的促销竞争,引发创维、TCL、康佳三家企业的员工冲突。5月2日晚,在深圳罗湖区沃尔玛中山店,几名创维导购员围殴TCL两名员工,康佳一名员工上前劝阻时也被殃及,手部被打肿。直至昨日,创维和TCL员工在派出所主持下达成和解,康佳公司员工的赔偿则未有着落。

为抢客源动手打人

昨日凌晨零时许,记者接报来到罗湖区黄贝岭派出所。TCL中山店导购员李永告诉记者,事发时三方都在沃尔玛中山店卖电视机。商场规定一单制,顾客不购买本公司产品,导购员可以向顾客推荐其他品牌。2日晚8时许,一名顾客来到TCL摊位看完后,并没有购买,他便向顾客推荐了康佳品牌的电视机。顾客走后,创维几名员工突然冲到TCL摊位上把他围住,声称他不能推荐康佳。李永说,在双方争论中对方爆粗,他也还口,不料对方四五名男子就开始围殴他。

康佳公司导购员钟先生说,TCL公司另一名员工郭玻上前时,也被对方打倒在地。大家同在一个卖场工作,平时也认识,他便打算上前劝架。“不料刚说完不要打,创维员工也上前围殴我。”钟先生说,5月2日晚上,创维公司正在搞促销活动,但销售额比不上TCL和康佳。估计正是这个原因,创维公司才动手打人。

记者看到,钟先生左手青紫,手上还有包扎。李永身上没有明显伤势,郭玻下巴处包扎着。

三次动手事件恶化

记者从派出所了解到,事发后,警方传唤三名创维员工接受调查。在处理过程中,双方员工在派出所门口再次发生肢体冲突。办案民警告诉记者,第一次冲突中,的确是创维员工先动手打人。对事故的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在记者采访期间,又有三名创维员工来到派出所报案,称在路上被TCL员工袭击。记者看到,一名男子眼角带有淤血。民警立即介入调查。办案民警说,第三次冲突中,创维员工声称是TCL员工下手,但还需进一步调查。

据派出所透露,事发后,因为赔偿问题,双方的协商一度陷入僵局。创维方面因为在二次、三次冲突中受伤,认为追究起来,TCL公司也应进行赔偿,过错相抵,创维并不需要赔偿。而TCL公司认为冲突由创维公司员工打人引起,创维必须赔偿受伤员工的医药费,并对TCL公司道歉。凌晨5时许,TCL公司愿意放弃索赔,双方达成了和解。

TCL公司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TCL公司愿意息事宁人,没有索要一分钱赔偿,对劝架无辜受害的康佳员工,TCL公司也表达了歉意。据他说,康佳公司钟先生接受了TCL道歉,并声称自己会向创维公司索赔。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英国三版女郎露西·皮德尔
38秒抢走64万黄金手饰视频
聆听中华飞天的脚步声:中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著名模特汤加丽人体艺术摄
人体模特汤加丽《孔雀之恋
30岁少妇也玩赤裸性感秀
可爱又调皮的漂亮学生妹
·社会万象
巨乳凯莉·布鲁克全裸照片
百岁老人手背长出神秘长角
男子迷奸漂亮网友致其惨死
四川智障被贩新疆当包身奴
·我省再次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待遇水平
·南阳公安局长陈中天霸占警花 色胆包天终落马
·天台五姐弟离奇死亡原因揭晓 溺水死亡并非他杀
·丽水缙云宏威工厂发生爆炸 造成5人死亡1人受伤
·一女子背负13年命案 杀夫剪命根蒙面烧旅社
·大宝创始人档案丢失 无法办退休获赔6万
·七彩生活
海岛碧海南天热带情(组图)
行走在神秘的甘南
·10个技巧告别工作低潮
·冬季 给孩子做个鱼头汤
·娶了情人后开始怀念前妻好
·恢复皮肤弹性 让脸型更完美
·换季美白跟我做
·杭景区增设30个自行车服务点
·奇珍异宝
汉代和田白玉透雕龙凤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战国羽纹簋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