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闹洞房者扒光伴娘上衣 太过头婚礼中断警方介入
hzlo.com  发布:2011-5-3  来自:西部网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
互联网流传的徐州妹真漂亮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5月1日,是小青(化名)好友出阁的日子。而就在好友婚礼现场,20岁出头的小青却受了奇耻大辱。她作为伴娘被男方村里的几个年轻男子滋扰了一番,更严重的是,对方曾一度扒光小青的上衣。这个变故使婚礼被迫中断。

婚礼现场传出呼救声

  5月1日,西安市沣渭新区六村堡街办一村子有四场婚礼。24岁村民王琦(化名)的婚礼,却显得与众不同。据了解,王琦是家中独子,父母对他疼爱有加。婚礼前夜就开始放烟花,宝马、奥迪等30多辆高档小轿车充当婚车,亲朋好友来了200余人。

  昨日(5月2日)上午,记者赶到该村,村民说,24岁的王琦一直在西安市打工,去年下半年认识了同样打工的新娘,二人定于今年5月1日大婚。5月1日上午8时30分,男方家里派出30多辆婚车,赶到西安市沣渭新区王寺街办一村子,将新娘家里100余亲友接回新郎家。道贺的村民络绎不绝。

  谁知,当天中午11时20分左右,当准备举行典礼时,一阵哭闹声和呼救声从新房传出。

闹洞房者扒光伴娘上衣

  当人们赶到新房门口时,看到了让人震惊的一幕:衣衫不整的伴娘,哭着整理自己的上衣,一旁站着七八个年轻小伙,新娘则一脸怒容。

  原来,就在人们准备酒席时,前来帮忙的年轻男子涌入新房,戏耍伴娘,竟将伴娘上身脱光。伴娘极力反抗,甚至大喊救命。

  伴娘小青才20岁出头,未婚的她早被吓得六神无主,羞愧得只剩哭泣了。看到好友小青当众受辱,新娘将怨气撒在了新郎身上。新郎尴尬地怒斥了戏耍的男子们,无计可施地站在原地。

过头戏耍引起争吵

  据参加婚礼的村民介绍,很快,参加婚礼的女方家人不答应了,将新郎及新郎的家属叫到一起,讨要说法。男方说了几句道歉的话,便劝着尽快开始婚礼。但女方家人心里放不下,很快院子里的各家亲友越聚越多,引起争吵。

  此事惊动了村委会干部乃至派出所,这才平息了双方帮忙者动粗的势头。随后,女方家亲友,包括新娘、伴娘一怒之下乘车回家,婚礼中断。前来帮忙的村民无不唏嘘,只好尴尬离开。那几个带头戏耍的男子也不见了踪影。当天下午,男方家人派人赶到女方家道歉,并未奏效。女方家人表态,一定要男方交出那几个过分的戏耍者,给伴娘小青一个交代,否则将拒绝这场婚礼。

已控制一人警方展开调查

  昨日中午,据六村堡派出所处警民警称,5月1日中午,接到女方家人报警,民警便赶到婚礼现场,将其中一个戏耍者带回派出所,并对此事展开调查。

  但是,目前面临的问题是,男女双方家人都表示,愿意协商此事。而且,此事的处理情况,直接影响男女双方的感情乃至这场婚姻。“我们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处理违法男子。”民警称,据初步调查,猥亵伴娘的现场有十余个青年男子,直接参与的有8个男子。

声音

“闹洞房”应有度有节

  昨日记者来到男方家,“喜结良缘”的对联和“囍”字贴在紧锁的大门上,冷清的院落已看不出一天前曾办过结婚仪式。受访村民都认为,婚礼上确实“闹”得有些过,“因闹洞房出状况而致使婚礼中断,这种事是头一回遇到,希望别影响到小两口的婚姻。”一位村民说。

  参与处理此事的该村程姓村主任说:“村里近些年有‘耍伴娘’的结婚风俗,这次的事,年轻人不懂事,对伴娘做得确实过分了。”“我做了十多年婚庆没遇见过这种事。”西安北郊一家婚庆公司负责人贾先生听闻这件事后很吃惊,他说,婚姻风俗中讲究热闹气氛,但一些恶俗行为反而影响了婚庆的顺利进行。

律师观点

行为严重者涉嫌刑事犯罪

  陕西浩公律师事务所律师赵晓东认为,婚礼上“耍伴娘”的行为若涉嫌猥亵他人,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可处15日以下治安拘留;如果带有强制性质,情节严重的构成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可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聚众或者在公共场所当众强制猥亵妇女或者侮辱妇女,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自然材质体验原始美感
世界上最诡异的地方,令人
大连墙壁上真爱的宣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欧美性感车模美色无人能敌
emil jianu 经典人体艺术佳
传说内地第一车模张丹丹
美女清纯的最高境界
·社会万象
妙龄女全身遭变态男友刻字
小甜甜布兰妮性感亮相观看
探索中国死海的不死之谜(组
哈药六厂豪华至极赛过皇宫
·死神逼近帕瓦罗蒂
·货币“春运”来了 回家这样“运”才省钱省时
·主角王小华被顶替 惊曝孙红雷和小沈阳真打架[图]
·女子领证发现被结婚 原是前男友托人动手脚
·先强奸、后杀两人 凶手李昌奎不该死吗?
·小偷拿走手提包后将证件及发票寄回给失主[图]
·七彩生活
行走在神秘的甘南
异域风情大漠奇观
·杭州交警开通网上车管所 在家里点鼠标就能办事
·女皇妻子让我变成性无能
·宝典:给爱情加道防火墙
·老人忌做的几个危险动作
·单身宣言:我的幸福我买单
·十月去朱家尖看奥运沙雕
·奇珍异宝
清 康熙青花龙凤盖罐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纯金四门塔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