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醉酒乘客欲纵性嫖娼 的哥因不知去处惨遭毒打
hzlo.com  发布:2011-4-27  来自:银川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夏威夷海滨教堂意大利VillaDEste皇家酒店斐济Wakaya尊贵俱乐部苏格兰Inverl…
浪漫国度 谱写爱的童话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醉酒乘客要去“寻花问柳”,出租车司机不知道哪里有,竟遭对方殴打。乘客的这一行径激怒了过往的行人,遭到众人围攻后,被110民警带往派出所处理。

  4月21日晚上11点多,出租车司机郭师傅经过(银川)湖滨街,见路边一男子摇摇晃晃地打车。该男子上车后告诉郭师傅要去北门旅游汽车站,可是到了北门附近时,该男子突然问郭师傅哪里有嫖娼的地方。郭师傅表示自己也不知道,该男子突然对他破口大骂,抬手就在郭师傅的头上、面部打了几下,然后从副驾驶座位上扑过来抢夺郭师傅手中的方向盘,车因此猛烈转向,直冲向对面的车道,差点与迎面驶来的一辆车相撞。无奈之下,郭师傅赶紧刹车熄火。下车后,该男子仍不依不饶,一路追打郭师傅。这时,周围的群众看到,就将醉酒男子团团围住,并报了警。

  银川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兴庆区一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醉酒男子还在大声叫嚣。民警向周围群众了解情况后,准备带醉酒男子到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该男子不仅不配合,还借着酒劲对民警推推搡搡。民警只得采取强制措施将其带往派出所。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色狼走路也不忘摸一把
韩版T恤让你拽得有道理
“晕机女”事件网上招热炒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名模翟陵足球宝贝装扮照 十
80岁老人公然调戏90后美女
日本美女人体日历新鲜出炉
超性感西方舞女火辣写真照
·社会万象
山西临汾执法人员在国道上
惊艳世界的最美丽优雅王后
歌手莫熙儿微博爆陪睡内幕
中国边陲性工作者生存实拍
·登记处凌晨1点就有人 情人节为讨老婆雇人排队
·07年与四大天王pk音乐的内地人物
·安恒信息受邀参加国家信息安全与国产化战略高层论坛
·幼儿误吞50片止泻药生命垂危 家长务必保管好药
·沈姓爸爸让儿子改姓“敦煌” 曾引发家庭震动
·余杭西溪山庄确实存在质量问题 被要求整改
·七彩生活
当今男人偷学36计打造性感
探访柬埔寨的神秘微笑(组图
·春季饮食要重疏泄肝气
·嫁给离婚男人的五大好处
·女出租司机与男乘客 今世未了情
·做美丽懒女人用卷翘长睫毛打天下
·受教育程度越高越有助延长寿命
·年薪没到5万离开杭州吧
·奇珍异宝
战国兽耳罍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彩绘漆秘器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