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河南信阳“处女唇茶”事件披露 仅录用C罩杯处女
hzlo.com  发布:2011-4-27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女佳丽。前几天央视名嘴,还有本山大爷都炮轰国内相…
马伊娜“浴室门”再爆猛料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4月19日,河南固始西九华山风景区展示采茶工口唇茶专用收集工具“茶柳情”,该工具是用信阳著名的柳编精制而成,在使用时将其放置胸间,接收采茶女用咬下的嫩茶叶

  据张志斌介绍,2010年10月,他所在的公司与固始一旅游风景区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营销托管协议。从去年底他们就已经筹划在风景区“万亩茶园观赏区”打造“信阳毛尖的口唇贡茶”采茶表演,将有着浓郁地方特色的表演与美丽壮观的自然风光进行组合,以展现信阳的茶乡风采,展现信阳千百年来“人茶相和”的和谐之美。

  对于这一雷人招聘,很多网民都表示批评。有网友直言,该招聘严重侵犯了个人的隐私权,对人格是莫大地污辱,“招聘员工不要求有工作经验,但也不能有性经验。有点太离谱,太荒唐。”有业内人士也指出,企业采用这种方式进行炒作,纯属哗众取宠,难掩低俗。

  不过张志斌声称对有关批评十分不屑。张辩解说,《满城尽带黄金甲》里面的“波”涛汹涌,却被人赞为“高雅的艺术”;《3D肉蒲团》里面的情色镜头,却被人说是“唯美”,他呼吁社会大众不要带着有色眼镜看待这一事件。

分页:[1] [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世界杯全球疯狂裸奔大盘点
芭儿·拉法莉无与伦比的魔
欧洲时尚女性很“风骚”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蒙纳丽莎的搞笑漫画篇
令人心跳加速的性感美少女
日本女优中最有韵味的少女
长胡子的美女很有味道
·社会万象
日本最美议员秀出写真集 为
欧航局招募12名志愿者 模拟
意大利咪神太性感频遭偷窥
湖南湘妹子的激情外拍照片
·蒙牛酸酸乳再度被曝问题奶 致百名学生中毒
·一对小情侣意外生子陷惊慌 公园弃婴遭法办
·贵阳“最帅交警”雨中奔跑 为临产孕妇开道[图]
·浙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戛纳60:一点遗憾,很多惊喜
·玉环18层海景楼严重沉降倾斜 交付仅9个多月[图]
·七彩生活
一生中必游的中国最美民居
江南名苑苏东坡纪念馆
·YD100远红外面料外衣击退初春严寒[图]
·接种流感疫苗目前时机最佳
·老人“自作多情”益健康
·男人保养皮肤的实用建议
·踩死那条叫七年之痒的虫子
·星座新娘的礼仪手册
·奇珍异宝
北京奥运金价值百万 成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三彩童子杂技俑
缠藤篾朱漆木筒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