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长沙一男子驾水泥车街头狂撞13车5死6伤
hzlo.com  发布:2011-4-26  来自:云南信息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据英国媒体22日报道,美国摄影师扎克-海曼在纽约一辆地铁中仅花了30秒钟…
美国摄影师地铁公然拍裸模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昨日,长沙一名水泥罐车司机在与工友发生口角后,驾车冲上马路接连撞擦13辆汽车,导致无辜民众5死6伤。

  昨日11时30分许,长沙望城县籍男子李成刚驾驶牌号为“湘A73015”的水泥罐车,在万家丽北路“恒大雅苑”工地内倒车时撞上另一台车。事故双方在交涉中发生纠纷,协商未果。随后,李成刚驾车离开现场,冲上万家丽北路,沿途撞擦13辆汽车。接到报警后,长沙市迅即布置警力围堵肇事车辆。在长沙市左家塘路段,雨花区交警大队民警及左家塘派出所民警成功拦截了肇事车辆并将李成刚抓获。

  长沙市有关部门介绍,这起事件当场就造成3人死亡,8人受伤。伤者被送往医院后,又有两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长沙市和事件发生所在地开福区正在全力以赴安排救治伤者,6名伤员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长沙警方认为,李成刚的行为已经构成涉嫌以危险方式驾驶机动车肇事。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肇事司机:后悔也没用了说对不起也太轻

  昨日上午,长沙市万家丽北路的一处建筑工地上,两个民工因为琐事发生口角。其中一方就是湘A73015的水泥罐车司机李成刚。

  在受到对方一顿痛骂后,李径直上车、打火,然后连续撞翻工地上的3名工友,冲破工地厚实的大门一路向北狂奔。沿途,李成刚再次撞死、撞伤多人,十余部小车被撞毁。一手制造了长沙市自新中国成立以来最为恶劣的“交通事故”。

  目击者:那个油门轰得好大声

  昨日下午,长沙市万家丽北路一座在建楼盘工地。多名目击者告诉记者,这里是第一现场。工人刘师傅说,昨日11时20分左右,在工地东南角一处施工现场,因为发生轻微刮蹭(一说,抢行未果),李成刚与另一名工友发生口角。在被殴打、辱骂后,李成刚突然驾车撞向行人。在工地上负责开关电梯的一名湖南籍女子冷秀兰(音),被卷入车下,当场死亡。

  “太惨了,肚子里的东西(脏器)全部都移位了。”老刘说,发现事情不妙的其他工友随即跑过去大声向李成刚喊话,试图使其停车。当时李成刚就像疯了一样,加大油门继续向前撞击工友,两名民工被当场撞成重伤。此后李并未停止驾驶,而是直接撞开了工地的大门,径直向万家丽北路(洪山桥)附近疾速驶去。工友们回忆,李成刚冲出工地大门后的速度超过100公里/小时。

  “太快了,那个油门轰得好大声。”在事发工地一侧的另一处施工现场,几名目击者说,当时也并非午饭时间,应该没有喝酒。事后,他们曾回忆,导致李成刚疯狂撞人的原因应该与“受了气”有关。

  “后八轮”的疯狂10公里

  长沙市利慈医院的120急救车司机回忆,李成刚驾驶的水泥车,在业内被俗称为“后八轮”,为一种核载近20吨的重型水泥(灰)运输车辆。当地警方发布消息显示,这辆重型卡车就这样一路撞击,直至在曙光路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附近被警方截停前,他撞死了3人、撞伤8人、撞毁13辆小车。到昨日下午,8名伤者中,又有两人因抢救无效死亡。记者实地调查发现,从事发第一现场到李成刚最终被擒获的地点,直线距离超过10公里。

  肇事者:“当时身上一阵打颤”

  记者发稿前从当地警方获悉,李成刚系长沙市望城县人,资料显示,现年34岁的他一直单身。上面还有3个姐姐。刚拿到驾照两年,开槽罐车一年多时间。其父母双亡。在接受警方询问时,李成刚描述称“当时身上一阵打颤”。

  长沙市警方一名知情人士说,当地公安交警部门将李成刚控制后,已经对其进行了酒精测试。但他表示,目前上级仍未批准公布测试结果。“我们问他是否后悔,李成刚说‘后悔,后悔也没用了’。并自称‘说对不起也太轻了’。”警方这名内部人士说。有法律专家认为,类似这种事情,国内已有先例。李成刚很可能面临“故意杀人罪”或“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的刑事追责。

  时常遇欠薪 工友称“压力大”

  利慈医院120救护车司机自称曾当过此类水泥罐车的驾驶员。这种车辆的司机普遍存在压力巨大和收入较低的情况。他分析说,李成刚与工地工友发生口角只是事件的导火索,而发生此类恶性事件的根源很可能是李成刚长期遭受巨大压力,并最终导致其“失控”。

  “工资时常不及时发放,老板很抠门。”事发工地民工们说,李成刚平时很少与工友们接触。事发时,一些在工地上务工很久的同乡甚至都不认识他。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12国第一美女曲线谁最棒
名模汤加丽唯美艺术写真大
中国美女最集中的十所大学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最火辣最诱惑的广告照片
比许若萱更清纯的性感女优
令人砰然心跳的迷人少妇
伊莎贝尔·卢卡斯写真照与
·社会万象
师生“接吻门”视频照外流
非洲发现“食狮族”黑猩猩
黄榕陈冠希情色短信全曝光
法国脚深陷“招妓门”丑闻
·是什么让灾难中的中国如此伟大?
·央视女记者为落户被骗事件始末 是无知还是闹剧?
·北京富豪李晓华大摆生日宴 明星阵容不输春晚[图]
·17岁女孩指挥四男轮奸女网友 自己嬉笑观看
·温州15岁高一女生年初一登上非洲最高峰
·4种葡萄酒质量抽检不合格 解百纳轩尼诗上榜
·七彩生活
青岛楼房盛妆迎奥运
隐藏在厨房的“食物医生”
·14种最新搞笑求婚方式
·红五月世贸中心有一场财富盛宴
·禁酒的人可以食用料酒吗?
·男性在女人面前易害羞
·精子是如何产生的?
·单身女 请走出寂寞空闺
·奇珍异宝
纸质收藏品翻新六大妙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端溪双龙砚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