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女海归告千万富翁造假重婚 5次孕产夭折身心重创
hzlo.com  发布:2011-4-22  来自:羊城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这个疯狂的幻想既满足了男人的需求也可以控制艾滋病的传播。  据英国…
2050年机器人妓女或将问世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女海归状告千万富翁造假重婚,法院昨判定罪名成立

女海归为追随如意郎君千里赴穗,七年间更先后痛失5个孩子(1子夭折,4次流产、引产),直至人老珠黄难生子之际方才发现,自己的婚姻竟是假的!女海归肖蓉状告身家千万的“老公”重婚罪一案曾备受公众关注,昨日下午,天河区法院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认定其“老公”重婚罪名成立,考虑其有赔偿行为,遂对其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一年。对此,肖蓉表示不满,称还会继续上诉。

离婚时才发现是假结婚证

据了解,被告人卫某今年49岁,中专学历,广州海珠区人,是某香薰品牌的老总。今年39岁的肖蓉来自江苏无锡,是名海归。肖蓉称,两人于2002年结识,后恋爱同居。2003年肖怀孕生子,但孩子不久便病逝,后在其住院期间,卫某独自办理了两人的结婚证。2008年,卫某常以生意忙为借口不回家,肖蓉遂提出离婚,并索赔300万元。离婚中,肖蓉这才发现,原来自己和卫某的结婚证是假的,而卫早已结婚。

肖蓉随即以重婚罪将卫某告上法院。肖蓉称,据海珠区南洲街道办事处出具的一份材料显示,卫某早在1989年3月便于妻子陈某结婚,并在1990年9月生育一女。

5次孕产夭折身心重创

肖蓉称,自2003年儿子早夭后,她先后在2004年6月、2005年12月、2006年9月、2008年4月又连续怀上了4个孩子。但终因身体原因(剖腹产不久不宜生育、胎位发育不良)和所怀的孩子不是男孩而被迫引产或流产。

肖蓉在广州和无锡等地多次做过检查,医生称她由于多次引产和流产,子宫严重受损,以后的生育机会很低。她也是因此向卫某提出300万元经济补偿。

对于肖蓉的说法,卫某觉得“不可理喻”。他说,肖蓉的举报是希望制造舆论,达到讹诈钱财的目的。对于肖蓉向法院提交的结婚证、婚育证明以及有卫某签名的剖腹产、引产、人流病历,卫某予以了全盘否认。

法院:因20万补偿获缓刑

法院经审理查明,2002年间,被告人卫某与肖蓉相识,后两人多次发生性关系。2003年11月8日,肖蓉生育男孩,后因病于1个多月后死亡。其后,被告人卫某用伪造的结婚证与肖蓉结婚。在肖蓉因怀孕多次进行生产和人流手术以及申办生育手续期间,卫某均以肖蓉丈夫的名义签署或出具相关文书,对外承认二人是夫妻关系。

基于上述事实,法院认为卫某在与陈某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与自诉人肖蓉结婚,其行为已构成重婚罪。鉴于其表示认罪,且主动交纳20万补偿给自诉人,遂对其作出如上判处。

对话

“判缓刑等于没判,不公平”

昨日听判后,肖蓉当即对记者表示很不服。“判缓刑等于没判,他什么损失都没有,太不公平了,我这么多年来医药费怎么办?”对于卫某一直不承认与自己的关系,坚称只是性伴侣,肖蓉很是愤慨,“我拼命为他生小孩、流产,我也是高龄产妇了,没有一个维系我们两个人最起码的结婚证,哪个女人肯这样?”肖蓉表示,要坚决打下面的官司。“什么样的结果我都能承受。”得知卫的妻子陈某也告了她重婚,肖蓉只是摇头,“无所谓,我都愿意承受。”

对于曾经的爱侣,肖蓉如今满是怨怼。“开始时我觉得道歉我还是可以接受的,但到今天已经没有回头路了,我会坚持到底。”她表示,今后将会努力工作,将工作放在首位。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街头流浪汉与妙龄女郎亲热
汪明荃62岁登台狂歌跳热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短裙美女不小心走光
朴海镇绯闻女友李太兰写真
瞧瞧美军军犬特种装备
日本大胸少妇湿身激情写真
·社会万象
孙悦车震门事件全过程揭秘
中国美女保镖是这样练成的
濮阳一干部强搂宋祖英被免
梁洛施李泽楷离婚原因曝光
·台湾富二代被妻子捉奸在床 聘律师高调护小三[图]
·两个大男人夜宿宾馆电脑被盗 疑被人下蒙汗药
·诸暨惊现兽父 一男子强奸3名亲生女儿数年
·乔丹将迎娶古巴名模伊薇特 传生活放荡不羁[图]
·六旬老人当酒店门童 会说四国问候语[图]
·35岁男子患上罕见皮肤病:全身尽披黑硬斑"甲"
·七彩生活
杭州西湖白堤人比景更美
杭州秋水山庄
·朴女,熟女和半生不熟女
·更年期睡眠有哪些禁忌事项
·人生不可错过的五句话
·用芒果代替主食可致橘黄病
·牙刷要在阳光下暴晒?
·夏日注意房事后别喝这东西
·奇珍异宝
唐伯虎笔下的春宫图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白瓷辟雍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