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男子携女儿去宁波杀老婆 不料半路上出了车祸
hzlo.com  发布:2011-4-22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据最新的调查显示,伊丽莎白·赫莉的身材是女人们最渴望拥有的。  尽…
女人都渴望四大明星身材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40分钟后,我要带着女儿从宁波到奉化去杀老婆。”

  前天晚上7点56分,宁波市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匿名男子电话,语气坚定,说要带着女儿去杀妻。

  从男子说话的语气看,他应该喝过老酒;通话过程中,话筒里不时传来“呼呼”的风声,显然是在赶路。

  考虑到男子的行为异常,民警马上通过男子打来的手机号码,查询他之前的报警记录。

  信息显示,男子从2009年至今一共报了5次警,均发生在鄞州联丰中路附近,报警内容涉及打架纠纷、交通事故、求助等。

  民警向鄞州公安分局请求,查找男子的身份。

  20分钟后,男子身份查出了。

  他姓周,42岁,台州仙居人,暂住在鄞州高桥镇。妻子住在奉化。

  摸清了男子的身份,奉化警方出马了。奉化尚田派出所民警赶到李女士家中,在周围进行埋伏。

  晚上8点56分,离男子报警过了一个小时,市110指挥中心再次接到报警:奉化大桥镇,一辆摩托车撞了两辆电瓶车,摩托车主正是报警要杀妻的老周。

  当奉化交警大桥中队民警赶到现场时,老周昏迷在地,9岁女儿站在一旁。

  据电瓶车车主说,摩托车晃晃悠悠,车速飞快,在一交叉路口撞了他们。

  老周被送到了医院。经过测试属于醉驾。在他身上,搜出了一把10多厘米长的水果刀。

  醒来后,老周承认,自己是要去杀妻。

  他说,自己平时要照顾孩子,为此经常和妻子吵架。当天下午,他喝了酒,想让妻子去接女儿,被妻子拒绝。

  酒劲一冲头,他拿了把刀,接了女儿从宁波赶去奉化教训妻子。

  在路上,他还报了警。

  目前,老周因醉酒驾驶被拘留。民警依法对他进行拘留15天,罚款2000元的处罚。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女大学生被骗一夜情换名牌
世界名模徐倩丽江神秘遇害
兴奋又紧张的欧式按摩经历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妙绝伦的人体艺术摄影
韩国第一笑美人歌手申智外
瞧瞧美军军犬特种装备
小孩子裸体上的品牌图标
·社会万象
日本艳星为世界杯一丝不挂
深圳街头女子疯狂求人摸胸
全球变暖可能复活14万年前
慈溪政府官员“车震”曝光
·美容店小姐为摆脱纠缠杀死老板 将其断头抛尸
·呼和浩特第二监狱4名重刑犯杀害狱警潜逃[图]
·曲阜孔林女子被斩首事件最新进展 凶犯已被抓捕
·男子撩裙扒女生内裤被抓 称不能自制等被抓
·男子上门推销按摩器 为女孩按摩后将其强奸
·中国两座第三代核电站开工 选址浙江三门和山东
·七彩生活
西湖十景之龙井问茶
印度头号美女香闺豪宅曝光
·丈夫的前列腺炎会不会传染给妻子
·刘若英的纯爱故事(图)
·杭州查处游戏机窝点动真格 审批政策即将出台
·让孩子像野花一样生长
·武林广场求爱惹来众人围观 另类求职值得鼓励
·杭州六旬老人收集挂历28年 她叫鲍桂珍
·奇珍异宝
青釉白花福寿双耳瓶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战国羽纹簋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