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恒山第一岗”女交警毛丽英姿飒爽令人敬佩[图]
hzlo.com  发布:2011-4-19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日前,美国一男子将自己整成一个头上长角的“怪物”,还对房东行凶。在…
美国一男子头长犄角成怪物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山西省浑源县的东门十字交通岗,地处海内外游客通往北岳恒山景区的咽喉要道,也是浑源县最繁华的路段。这里每天车流量大,来往行人多,交通问题极为复杂,被形象地称为“恒山第一岗”。在这里值勤的工作要求高、责任重大,想必一定是位高大威严的警官。可镇守这恒山第一岗的却偏偏是位英姿飒爽的美女,她就是浑源县交警大队警官毛丽。望着眼前秩序井然的马路,让人不由对这位女交警刮目相看。

  认真如她

  毛丽人如其名,出身军人世家的她,一举一动都特别的干脆利落,浑身透着一股英武之气。“每天七点半准时可以在岗位上看到她往来指挥的身影,刮风下雨雷打不动。”浑源当地的司机都对毛丽的认真劲儿交口称赞。

  “只要我在岗上,就绝不放过任何一辆违章车辆。”毛丽用自己独特的“转圈执勤法”穿梭于往来车流中,平均3秒转一次身的执勤方式练就了她火眼金金的职业敏感。让人佩服的是她在岗上时,还真没一辆违章车辆能从她眼皮底下溜过去。

  为了能以最漂亮最标准的指挥手势出现在岗台上,毛丽在每天在繁重的工作之余,坚持站军姿。一遍一遍反复对着镜子练习标准的指挥手势,直到胳膊再也抬不起来为止。这一切她都习以为常。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中国女性五大性生活运动
清朝棺木里满是抓痕 惊疑女
强生美女继承人离奇暴毙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一代佳人费雯丽十个经典瞬
郝蕾博客晒与李光洁写真照
大连车展上气质超凡美女
日本性感玉女无与伦比的美
·社会万象
萧山湘湖现浙江最大石室墓
上海滩惊现“脱裤门”事件
孙菲菲内衣裤遭猥亵男盗窃
27岁妙女72岁老汉结婚生子
·公务员午休上厕所摔死被认定因公牺牲引非议
·温州一女中专生酒后无证驾宝马连撞6辆出租车[图]
·丈夫发现陌生男赤裸躺在床上 妻子辩称是来洗澡的
·陕西大荔县一夜连发4起凶案 歹徒叫嚣见人就杀
·冯小刚女儿冯思羽自拍照曝光 就读北影学院[图]
·8年间抓240名小偷 “反扒高手”讲述抓小偷技巧
·七彩生活
西班牙:融合古今的巴塞罗那
国外80后最热捧的时尚客厅
·从“谈癌色变”到“重疾早规划”
·杭州生活垃圾管理办法2013年元旦起实施
·周星驰与朱茵恋爱历程
·怎样喝水才能排毒清宿便
·未年五年人机互动方式将大变
·情陷网恋,58岁老太千里寻情郎
·奇珍异宝
黄金有价钧瓷却无价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西周利簋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玉双夔耳杯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