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甘肃1嫌犯审讯后离奇曝毙 两民警涉刑讯逼供被捕
hzlo.com  发布:2011-4-19  来自:新华网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1月30日消息,俄罗斯女孩Zlata日前在英国伦敦街头表演柔术。今年24岁…
世界上最柔软的人街头表演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18日,甘肃省公安厅称,甘肃省西和县公安局两名民警涉嫌刑讯逼供,目前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同时,对此事件负有领导责任的西和县公安局局长刘晓勇已被免职,分管刑侦工作的副局长田虎、刑警大队大队长杨启星、教导员李鸿洲被撤职。事件中死亡的犯罪嫌疑人何勇死亡原因仍在调查中。

  甘肃省公安厅表示,审讯民警在审讯过程中,对犯罪嫌疑人何勇有逼供和殴打行为。

  根据记者从甘肃省公安厅了解到的消息,3月27日,甘肃省西和县发生一起抢劫强奸杀害女学生的恶性案件。当日12时许,西和县公安局接到报警,该县姜席镇谢庄村四社一碾麦场内发现一昏迷女孩。姜席镇派出所立即出警赶赴现场勘察,并将受害人送往医院抢救,因伤势过重,该女孩抢救无效死亡。

  西和县公安局经过走访侦查,4月1日,将包括何勇在内的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自首,2日,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4月1日晚,西和县公安局办案民警在审讯犯罪嫌疑人时,何勇出现呕吐症状,经送西和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2日,甘肃省公安厅督察总队即派出工作组赶赴西和。

  3日,这两名涉嫌刑讯逼供的民警就被检察机关刑事拘留,16日批准逮捕。对这一案件,检察机关正在办理之中。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超酷的小猫咪
探访珍岛上的神秘海路
中韩第一变性美女同台大PK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魔幻风格的型体彩绘艺术
C罗新欢卡黛珊海滩激情写真
身材一流的绝色大陆妹
布兰妮变身豹女 胸部隐现豪
·社会万象
英科学家最新发现:研读古典
凤姐与“猥亵”男照片曝光
吴奇隆新剧女星横店遭奸杀
见证非洲女性血腥“割礼”
·杭州一酒店擅自挪移桂花树 遭受5倍罚款处罚
·浙江仙居"冷血鸳鸯"杀人分尸 法庭上互相推责
·神秘新人张婧资料照片披露 林俊杰为师妹助阵[图]
·苍南一医院院长遭歹徒绑架勒索百万 警方破案
·吴镇宇陪老婆香港疯狂扫货 早前绯闻并无影响
·日本嫩模展示“水稻”内衣 胸部可种稻谷[图]
·七彩生活
恬静闲适的美丽千户苗寨
夏天家居装饰色彩巧搭配
·10条杨梅精品采摘线路任你选
·男性心理健康的“营养素”
·衣橱镜子引出风水争端
·男人看女人臀部原始诱因
·各种肤质的洗脸小窍门!
·打造诱人阳光肤色3个技巧
·奇珍异宝
鼻烟壶收藏窍门大揭秘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戗金龙凤纹卮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