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日本著名AV女优小泽玛莉亚空降北京夜场[图]
hzlo.com  发布:2011-4-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温岭市购物中心二楼的“贝衣坊”是一家服装店,11月11日下午1点40分左右,一…
妙龄女子偷窃被人扒光上衣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日本AV女优小泽玛莉亚空降北京某夜店参加活动,吸引众多粉丝捧场,小泽玛利亚穿着性感的渔网袜,轻弄秀发,将妩媚演绎极致。其实早在今年2月,小泽玛丽亚就曾经现身昆明与粉丝面对面接触,频频中国行,不难看出小泽玛丽亚有预备来华发展之心。有消息称,小泽玛丽亚预备来华发展,这是继苍井空之后又一日本色情产品输出。

小泽玛利亚是一个混血儿,同时有着西方女优的狂野性感和东方女性的温柔唯美。当她出现在日本AV界时,立刻就激起了轩然大波,许多人为之愕然。然而更多的影迷是兴奋,狂热。可以说,小泽玛利亚的出现改变了日本AV界的格局,也提高了全世界影迷的审美水平。在这之前,她接受腾讯采访时小泽特意感谢了支持她的网友。当谈到今后的发展路线时,小泽表示自己想要尝试爱情喜剧片,并透露自己最喜欢的中国演员是刘德华。然而在个人感情方面,小泽也大方的承认自己18岁就开始恋爱,并有过8段恋情,坦言自己喜欢“肉食男”。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上海南京路猛男美女肉搏战
白歆惠变身摇滚艳娃暴奶秀
行走在神秘的甘南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欧美帅气男性人体写真艺术
滨崎步荣登时尚杂志封面女
寂寞的男人
广告女皇母其弥雅火辣写真
·社会万象
思无邪博客神秘女主角揭秘
世界上最诡异的地方,令人
李宇春拒绝为灾区孩子唱歌
音乐人高晓松穿囚服照曝光
·英国史上最矮警察高1.53米 一个月抓17名罪犯[图]
·世界时尚小姐大赛乱象揭秘 主办方公开索要“潜规则”
·郭可盈与老公林文龙屡传婚变 老公婚外恋还闹自杀[图]
·苏丹努尔人古老习俗:女性也能娶妻
·浙江高级法院就红罐包装装潢案下判 加多宝再获公正判
·阔别78年的黑瞎子岛即将回归
·七彩生活
八种排毒蔬菜帮你年轻10岁
端午节当心美味粽子伤健康
·富翁一怒杀妻只因她“网婚”
·环城西路罚没物资周日拍卖
·单身公害:剩女血泪相亲史
·让不同年龄的孩子乖乖吃药
·牙刷要在阳光下暴晒?
·给小儿洗脚不宜经常用热水
·奇珍异宝
明万历年磁州窑系划花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玉带饰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