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网传奥迪撞倒男童二次碾压致死 事件真相披露[图]
hzlo.com  发布:2011-4-15  来自:红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刚刚夺下温哥华冬季奥运花样滑冰女子冠军的韩国选手金妍儿,赛前被媒体…
冬奥性感女金妍儿照片曝光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前日下午3时多,湘乡市朝阳学校二年级学生肖健,与一名6岁的女同学从学校后面的小路回家。一辆黑色奥迪轿车从“丁”字形的小路倒出,右转开出时,将7岁的肖健撞倒在地,小车的右侧前轮碾到肖健的头部致其死亡。

肇事车仍停留在事故现场,死者家属的身影映射在车身上

  事后,肖健的姑姑在微博中称,奥迪车主将肖健撞倒后曾下车查看,随后开车再次碾压其头部致死。昨日下午,记者赶赴湘乡,湘乡市公安部门否认存在二次碾压的情况。至记者发稿时,双方已达成协议。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小路并不宽敞,约3米,肇事车仍停留在现场,右侧前轮下一摊殷红的血迹,车轮下还残留着一撮头发,车身下还有一个书包。

  据现场围观的阳先生介绍,事发时,肖健与同行的女同学在路边写作业。奥迪车刚撞上肖健时,压到了他的手,有人叫“压着人了”。开车的司机当时一边开车一边打电话,将车倒了一下,正好碾上肖健的头部。当记者追问阳先生是否亲眼所见时,他表示自己只是听别人说的。在采访其他围观群众及附近居民时,大家均称没亲眼看到事发的刹那,除了与肖健同行的女同学外,仅有一位叫何金华的居民看到。当记者寻找何金华时,周围的居民都称其没有在家。随后,记者向朝阳学校校长提出,希望能采访与肖健同行的女同学及班主任。校长以她们身体欠佳、精神压力太大为由拒绝。

  接警后,湘乡市交警大队民警赶到了现场进行勘察,并对肇事司机陈某进行酒精测试。由于事发的小路不属于交通道路,依据道路交通法规,湘乡市交警大队于昨日中午已将案件移交至湘乡市公安局望春门派出所。据望春门派出所彭所长介绍,公安机关根据现场勘察和向目击者何金华、6岁女学生了解的情况,可排除二次碾压的情况,酒精测试也证实陈某非饮酒驾驶。目前,肇事者陈某已被湘乡警方控制,事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山寨版明星PK正版明星
乐基儿当众宽衣引男士垂涎
清纯美丽的大眼睛女孩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不甘寂寞的香港小女生
长娥仙子赤裸飞临人间
美女竟然看黄书
孟广美比基尼浴照香艳冻人
·社会万象
演员白静惨遭丈夫刺杀身亡
传喻可欣与杜奕衡赌城结婚
“全球最性感黑客”被逮捕
霸王龙原来是笨拙的食腐动
·浙江成精神疾病高发区 焦虑症抑郁症加剧
·浙大院士回应论文造假 揭露药品副作用惹祸端
·视频曝江苏镇江城管局长驾车猛追瓜贩招谴责[图]
·传诸暨多地发生枪击案 一个烟蒂揭开命案谜底
·路面塌陷女子坠热水坑身亡 官方启动刑事调查
·农产品火暴热销农博会 金华展团载誉而归
·七彩生活
流感期8大法宝提高免疫力
宁缺勿滥做一等品势利女人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同居3个月 男友竟是女生
·汤姆克鲁斯夫妇的十大浪漫
·嫁人 改变命运的途径?
·剖宫产后应怎样护理
·和吴彦祖玩真心话大冒险
·奇珍异宝
西周千年青铜编钟重现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嵌红铜狩猎纹豆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白瓷辟雍砚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